美媒爆范冰冰今年復出 主演好萊塢片《355》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訊】去年捲入逃稅風波的大陸女星范冰冰,一度傳出被好萊塢大片《355》解約。低調近一年的她,在傳出將資源轉給剛出道的弟弟范丞丞之時,又傳來關於她復出拍戲的最新消息。4月3日,《355》一片的導演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接受Collider視頻專訪時表示,范冰冰與之前曝光的所有女演員都承諾今年出演這部電影。

據美媒Collider 報導,金伯格在WonderCon活動上接受專訪時,分享了自己的拍片計劃。其中他特別提到,《355》將於今年開拍,目前劇本已經完成,正在打磨和潤色。

去年曾有外媒報導,西蒙·金伯格早就為該片匯集了大陸女星范冰冰,以及傑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瑪麗昂·歌迪亞(Marion Cotillard)、佩內洛普·克魯茲、露皮塔·尼永奧(Lupita Nyong』o)等多位國際女星。去年5月中旬,范冰冰也在第71屆戛納影展上開心宣布,她將參演《355》

可是,范冰冰去年5月底被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踢爆簽「陰陽合同」,涉偷稅漏稅,之後遭中共當局重罰逾8.8億人民幣。為此,中共黨媒《人民日報》曾對范口誅筆伐:「不能讓藝人從失德失信、違法違規的錯誤行為中出名獲利。」從那時起,外界一直猜測,范冰冰可能在幕前復出無望。

就在前幾天,陸媒紛紛報導,范冰冰將轉行開美容店,其男友李晨和弟弟范丞丞等都在新店剪綵儀式上亮相。

范冰冰事件,一直備受全球媒體的關注,3月底,美國知名的時尚雜誌《名利場》(Vanity Fair)網站發表長文,不僅評論范冰冰是世界上最知名的電影明星,而且詳細敘述了范冰冰事件的前因後果,最後還爆料范冰冰正在悄悄計劃復出。

4月3日,西蒙·金伯格受訪時被問及《355》的演員陣容,在被記者追問「這些演員是否都確定對影片感興趣」後,他回答說:「她們不只是有興趣,而是承諾要演這部電影。」

西蒙·金伯格還透露,製作計劃會在今年6份開始。他還表示,范冰冰依舊是主演之一,對她和劇本的內容都非常滿意。

《355》是一部描述一群女特工執行祕密任務的故事,被堪稱女版《007》,因為當初為了讓這部電影更國際化,劇組特別選擇了五位不同國籍的女演員參演,范冰冰就是其中之一。

范冰冰早前已为该电影拍摄了定妆照,但出事後,先是傳出角色被大陸女星章子怡取代,接著又爆出電影公司擔心受范冰冰波及,希望藉此換角,避免禁止在大陸上映的問題。

對范冰冰的復出,大陸網絡一直呈兩極反應,因此關於范冰冰退圈和復出的傳聞不絕入耳。但現在,好萊塢導演西蒙·金伯格終於證實范冰冰確定參演,也讓范的粉絲在微博開心寫道:「期待《355》,期待原定陣容,票房大賣!」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