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y Kids摘出道後首個冠軍 成員相擁落淚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訊】在出道一周年的3月25日推出第四張迷你專輯《Clé 1 : MIROH》回歸樂壇的韓國男團Stray Kids,今(3)日在直播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中,以主打歌《MIROH》摘下出道後首個音樂節目冠軍盃。別具意義的第一個冠軍,也讓成員們淚灑舞台。

在主持人李大輝與韓炫旻宣布,Stray Kids以總分5870的成績摘得本日《M Countdown》的冠軍後,Stray Kids成員們相擁在一起,方燦、Han(韓知城)、金昇玟等成員都激動的淚灑舞台,Han更是激動到在安可舞台時蹲在舞台上掩面大哭,成員們也因此上前摸他的頭,給他安慰。

隊長方燦在發表感言時,首先感謝了JYP娛樂的負責人朴軫永等工作人員,並感謝成員們的家人以及各領域的工作人員,並接著說道:「能夠登上冠軍後補名單,我們就已經感到很光榮,所以不僅是只有我們,希望能跟今天在場參與節目演出的歌手們共同分享這份榮耀。」

方燦接著語帶哽噎的表示:「我們出道了一年,多虧有STAY(官方粉絲名)的福才能夠走到今天。因為STAY的關係,我們的音樂能讓很多人聽到,僅僅是這樣就已讓我們感到幸福,然而今天我們還獲得了(冠軍)這樣的禮物,真的想和大家說聲,謝謝你們。」

最後,他表示Stray Kids會透過K-POP與音樂來將Stray Kids的故事傳遞給更多人,為此他們也會盡全力來努力。他也以一句英文「Stray Kids everywhere all around the world, you make Stray Kids STAY.」向全球STAY(粉絲)表達感謝。

此外,由於今日是2019年4月4日,全球粉絲們也紛紛以Stray Kids的歌曲《4419》來祝賀他們今日以《MIROH》拿下出道後的第一個音樂節目冠軍。

《4419》是Stray Kids在正式出道前,由方燦、鉉辰及昇玟創作的歌曲。歌詞雖是表達和朋友一起坐「4419號公車」的回憶,但也因為Stray Kids於2019年的4月4日這天摘下出道以來首個冠軍,讓這首歌有了更深的意義。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