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澄清身體有恙傳聞:我其實真的挺健康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訊】剛剛吸引大批大陸粉絲前去接機的劉德華華仔),2日在上海出席品牌活動。他以一身白色西裝帥氣出場,笑臉盈盈,精神抖擻。接受採訪時,他對幾個月來大陸網絡瘋傳他身體有恙的傳聞澄清道:「我知道大家很關心我的身體,我想告訴大家,我其實真的還挺健康的。」

據港媒早前報導,劉德華2017年在泰國拍廣告墜馬傷到脊椎,在醫院做了長達一年時間的復健。之後,在去年的新年跨年期間,劉德華在香港紅館舉行一連20場巡演,不料在第14場即2018年12月28日晚的演唱會上,因流感失聲被迫中斷,並取消了之後的一共七場演出。

當時華仔淚灑舞台的模樣令人心疼,而在隨後的幾個月裡,大陸網絡瘋傳「劉德華健康問題堪憂」、「劉德華健康亮紅燈」的消息。

2日,華仔到上海為品牌站台。他穿著白色西服,風度飄飄,精神抖擻。他在現場澄清:「大家現在看到我了,在網絡上面可能有很多謠言說我身體怎麼樣了。」「我知道大家很關心我的身體,我想告訴大家,我其實真的還挺健康的。」並對現場的粉絲表示:「我會好好地保護自己,你們也要保重,因為我們還有很多年要在一起的。」

事實上,劉德華為了保持身體健康,不僅一貫注重鍛煉身體,而且一直保有很良好的生活習慣。他不抽菸、不喝酒、不逛夜店,除了拍戲和參加節目,其它時間都用來陪伴家人,被網友稱為娛樂圈的一股清流。

而劉德華一貫注重保養身體,也另有原因。

據早前報導,劉德華因為從小生病感染,成為乙肝病毒攜帶者。他幾乎每三個月到半年就要去醫院做一次檢查,所以對生活飲食一直非常仔細,就連工作時間都會進行合理安排,以免病發影響身體。

對於自己是乙肝病毒攜帶者,劉德華從沒感到自卑,早前就已大方向公眾攤牌。他為此還擔任了乙肝防治宣傳大使,鼓勵乙肝病患積極面對抗毒治療。粉絲一開始聽聞消息,感到非常震驚,但後來更多的是為他感到驕傲,認為他是一個充滿正面能量的人。

在品牌活動現場,幽默的華仔讓全場笑聲不斷。

他在出場時,帥氣地繞著全場走了一圈,但回到舞台中間時,他被階梯絆了一下,導致腳步踉踉蹌蹌,他一度撲在按摩椅上。

此時,華仔笑說:「今天我不是明星,我是明星製作人。這把按摩椅才是明星,所以我為之傾倒了。」一番話,機智地化解了尷尬,又為品牌做了宣傳。

被問及將於7月上映的新片《掃毒2:天地對決》,擔任該片監製兼領銜主演的劉德華顯得很興奮。他在現場分享了自己扮演的角色特點以及拍攝的幕後趣事。

談及影片曝光的片花中頗為震撼危險的飛車鏡頭,華仔調侃,其實還是拍廣告比較危險。他說,「現在拍戲不危險了,拍廣告比較危險。拍電影的話,現在都是在綠屏、綠布上拍的,有一些比較危險的也都是一些專業特技演員做的。」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