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喜極而泣 法國觀眾感受善與美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訊】4月3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南部名城艾克斯普羅旺斯上演了第2場演出,觀眾感受到演出中神的力量,善與美的信息,覺得這信息能讓人生活在幸福之中。

航空航天學者 Heinz Wewerka:「我的感覺是如此震撼,有好幾次我都落淚了,喜極而泣,是喜悅的淚水!我好想上台跟他們一起舞蹈。」

前服裝設計師 Jean Faure:「演出光彩奪目,是我們想像不到的,我曾是服裝造型師,這樣的演出,絕對給人靈感,當然不是全部複製,有時是顏色,有時是舞姿,總是帶給人靈感,非常豐富。」

前店主 Claudie Berthet:「演出很棒,這種流暢感、美感、諧和,傳達的信息含蓄巧妙,同時又很淒美、感人。我真的感受到了,這種神的力量,現在已經找不到了,人類也因為失去神的能力而瀕臨滅亡。」

陸軍將軍,法國榮譽騎士勳章得主 René Grisolle:「我認為演出不僅僅是舞蹈,還傳達著一種精神信仰和人性的信息,這信息能夠讓我們生活在幸福之中,舞蹈演員很好的展現出這點,他們為堅守這種精神信仰而抗爭。真的非常非常好,神韻傳遞的是很美好的信息。」

觀眾感受到演出中神的力量,善與美的信息,覺得這信息能讓人生活在幸福之中。

陸軍將軍,法國榮譽騎士勳章得主 René Grisolle:「演出真的傳遞了一種精神信息,是神之藝術,當然是,單單最後的節目就讓我們看到現代化和物質化帶來的後果,對比於精神性、人性大愛和神之慈悲。演出傳遞善的信息,通過不同場景傳遞美的信息,這信息不僅是中國的,更是全宇宙的,演出中真的有這種對人類非常正向的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艾克斯普羅旺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