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突襲行動 280名非法移民勞工被捕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訊】美國移民海關執法局,週三突襲德克薩斯州一家公司,逮捕了280多名疑似非法移民勞工。這是十年來,規模最大的單一行動。

週三,移民及海關執法局突擊搜查德州達拉斯的CVE科技公司。

美國國土安全部官員表示,他們接到許多提示,該公司僱用非法勞工。

國土安全調查特別幹員Katrina Berger:「這些公司需要對此妥善處理。他們需要使用合法的勞動力。這是法律要求的。」

部分勞工親屬及律師趕往工廠了解情況。

勞工親屬Adolfo Diaz:「是的,我擔心我的女兒。是的,是我女兒,她在這裡大約工作12年了。」

移民律師Gloria Granados:「在這個非常時刻,他們不能做任何事,這也是我們在這裡的原因,讓他們知道,可以從這裡獲得幫助,對他們合法的幫助。」

官員表示,移民法旨在確保美國公民和合法居民工作機會均等,公司競爭環境相當。此外,非法僱用的工人可能被虐待和剝削,例如削減工資或暴露在不安全的工作環境。

新唐人記者李梅、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