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接連爆炸拉開了天滅中共的大幕

繼江蘇鹽城化工廠大爆炸後,這幾天在中國大陸各地接連發生爆炸。
3月2日,湖南一棟政府大數與天津一紀念碑同時着火,中共的宣傳標語「社會主義」「中國夢」等一起被焚毀。

4月1日,安徽省馬鞍山市的一間化工廠發生爆炸。

同日,山西晉中的太原理工大學明向校區校外北側突發大火,現場火勢非常兇猛,草地上一片火海。

同日上午8時左右,廣東東莞東城星城附近的工廠突發火災;一個小時後,東莞市塘廈鎮環市西路一棟商廈也發生火災,現場濃煙滾滾。

同日下午5點多,陝西商洛市商州區陳塬街道辦發生山火,着火現場冒起了滾滾濃煙,並伴有明火,火勢不斷蔓延。

同日上午7時15分左右,上海寶山區一二八紀念路靠近愛輝路的一座倉庫起火,現場火光沖天,濃煙滾滾。倉庫房頂被燒穿。

3月31日中午,河北省霸州市康仙莊鎮栲栳圈村一戶村民為喪事辦解穢宴時,煮食用的石油氣罐突然爆炸,造成66人受傷。

同日上午,江蘇崑山漢鼎公司廠區一個存放廢金屬的貨櫃,突然發生爆炸,致7人死亡、5人輕傷。

3月30日晚,四川涼山木裡縣發生森林大火,4天未熄,已造成30名撲火人員死亡。

3月29日晚,山東青州一工廠發生猛烈爆炸,致5人死亡、3人受傷。據初步調查,爆炸原因是廠內的天然氣外洩所致。

3月25日凌晨,山東煙台招遠金恆化工公司發生爆炸,造成1人死亡、4人受傷。

3月23日,雲南大理發生天然氣爆炸事故,致清理污水沉井的中建五局第三建築公司的3名員工死亡、5人受傷。

3月22日,湖南常長高速一輛大客車突然起火,造成26人死亡、28人受傷。據報,該車旅客是前往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老家韶山,本次「紅色之旅」被網民戲稱是「死亡之旅」。

而3月1日這一天之內,接連發生3起公共安全事故,第一件是,江蘇揚州的一處海底電纜工地,主塔外牆在進行噴塗粉刷作業時,作業腳手架突然倒塌,造成6人死亡、5人受傷。

第二件是,四川成都雙流機場發生鋼筋傾倒事故,導致4人死亡、13人受傷。

第三件是,江蘇響水大爆炸案,官方稱響水大爆炸事故造成至少78人死亡、600多人受傷。該數據被外界嚴重質疑,當地民眾披露,到少500人死亡。

據不完全統計,在最近12天內,中國各地至少發生了12起重大事故,導致至少160人死亡。

僅僅在半個月之內,在全國各地就這麼密集的發生這麼多的爆炸、火災、重大傷亡事故,這在往常是不曾發生的事情。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有個傳統的說法,就是天人感應,意思就是說,當發生什麼天災的時候,說明人中就有報應;或者說當人中出現罪惡時,如果人不治,天就會治。

現在我們常看到人們說天滅中共,而且說天滅中共就在眼前,這種說法有人就非常相信,有人就半信半疑,有人就根本不相信。

不相信的人認為,沒有什麼天,全是自然現象,天災來的時候誰都跑不脫,天災不會去針對某個人來。抱着這種想法的人,就是不相信善惡有報,不相信老天有眼,不相信上天會懲罰壞人。

這些人之所以會這樣認為,是因為被中共的宣傳洗了腦,中共說沒有神、沒有天、全是自然現象,壞人比好人活得久,這些人也跟着中共這樣認為,其實就是被中共愚弄了。

誰都知道人類認識宇宙的真相只是可憐的一點點,地球在宇宙中只不過是一個塵埃,在這個塵埃上生活的人與宇宙相比更是微不足道,人的認識怎麼可能是絕對的對呢?

人說沒有神,神就不存在了嗎?人說沒有天,天就沒有了嗎?就是一些人所說的自然,那麼這個自然又從何而來呢?總會有一個創造者,總會有一個掌控者。不然如此巨大的宇宙為什麼會如此規律的運行着呢?為什麼日月星晨會如此有規律的排列着?一年四季為什麼會周轉不息?山川河流為什麼會有規律的分佈?生老病死人為什麼無法抗拒?

因為這都是天理,同樣善惡有報也是天理。

不然為什麼當發生天災的時候,有人會死,有人不會死呢?同樣是地震,有人就活過來了,有人就死了;同樣是瘟疫,有人就得上了,有人就避免了。

就拿這幾天在中國大陸接連發生的爆炸事故來說吧,為什麼就在這個時候,就在這幾天接連發生這麼多的爆炸事故呢?為什麼人們都說中共逢九必亂,今年是2019年就真的開始亂了呢?

常言道人不治天治,壞人犯罪了,如果得不到應有的懲罰,那麼必然會遭到上天的懲罰。

中共篡政以來,罪惡滔天,殺人如麻,很多人都被中共的暴行麻木了,又不相信有天,因而不相信有出頭之日。

其實相信不相信有天也沒有多大的關係,但是跟不跟着中共跑那關係就大了,退不退出中共那關係就更大了,那是會跟着中共一起被消滅的對像。

今年就是天滅中共的開始,這幾天接連的爆炸就是針對中共來的,被炸死的人也是認識不清中共是邪惡的人,接下來的天災人禍會更多,面積會更大,全都是針對中共來的,誰認同中共,誰跟着中共跑,誰就是天災消滅的對像。

但願還有良知的人,在這最後的關頭,能夠猛醒,認清中共的邪惡,快快拋棄中共,為自己的前途着想,為自己家人的前途着想,在天滅中共的大潮中,退出中共保住自己的平安。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