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美國早1小時 韓國搶先上5G移動通信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訊】為爭當全球第一個開通5G移動通信的國家,韓國三大移動通信商提前宣布啟用5G通訊。1小時後,美國電信商Verizon也在美國兩個城市推出5G通訊。

美國Verizon原計劃4月11日開通5G,但韓國三大電信商SK電信、LG U+和韓國電信公司表示,本週五就能辦到。於是,為了爭先,韓國三大電信商把少部分用戶的開通時間提前到韓國時間的週三深夜11點。

不過,全韓國絕大多數用戶要等到週五才能享用5G移動網絡。

相應地,美國Verizon將開通日期提前到本週四。但遺憾的是,比韓國晚一個小時。

Verizon在推特上宣布,在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兩個城市開通5G。

預計今年年底,Verizon會把這項服務擴展到全美30個城市。

而要在全美國普及5G,預計需要數年時間。

另外兩大電信商T-Mobile和Sprint,也會於今年上半年在美國推出5G。

5G是4G速度的20倍,除了下載快,還能推動智能城市和自動駕駛汽車的應用。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