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麻省理工停止與華為中興合作 留學生山寨iPhone換走千支真機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中央社

中共週三通報,新疆烏魯木齊市一養殖場發生非洲豬瘟疫情,200頭存欄生豬中有15頭發病、15頭死亡。這是新疆首次出現非洲豬瘟,目前中國只剩西藏和海南尚未傳出疫情。

大紀元時報

週三,麻省理工學院副校長祖博爾在一份聲明中說,鑑於美國政府有關違反制裁法的調查,麻省理工學院不再接受華為中興的新項目,也不再延續正在進行的項目,以避免喪失聯邦經費。

美國之音

43名美國國會跨黨派議員周三聯名致信國務卿蓬佩奧,還有財務部長和商務部長,稱新疆「再教育營」至今關押了150萬穆斯林少數族裔,涉嫌反人類罪行,呼籲啟動《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制裁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等官員。

蘋果日報

在美國奧勒岡州求學的2名中國留學生江泉和周洋洋,利用中國產的假iPhone詐騙美國蘋果公司,宣稱無法正常開機,騙得1400多支真iPhone,導致蘋果公司至少損失9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