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結構性缺陷橋樑評比 紐約州第13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訊】一份最新的橋樑報告顯示,2018年美國所有橋樑中存在結構性缺陷的約佔7.6%。紐約州需要維修的橋樑總數在全美排名第13位。

交通倡議團體「美國道路與交通建設者協會」(The American Road and Transportation Builders Association)最新發布的報告顯示,2018年全美61萬多座大小橋樑中,有4萬7千多座存在結構性缺陷,相比2014年減少1%。

紐約州亟待維修橋梁的數量約有1757座,約佔總數的10%,在全美各州中排名第13,其中148座位於州際高速公路上。

其中紐約市的著名橋梁布魯克林大橋也屬於結構性缺陷橋梁。

需要維修橋梁數量最多的州是羅德島,比例達到23.1%,德克薩斯州最少,54000多座橋梁中,只有不到700座存在結構性缺陷。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