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舞蹈演員敬佩神韻大膽傳遞神性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訊】4月3日晚,好萊塢老牌舞蹈演員黛博拉·巴雷特和電視踢踏舞教練的先生一起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千橡市的表演,他們讚歎神韻舞蹈演員們難以想像的精湛技藝,更敬佩神韻以神的信息作為主軸的節目創作。

電視踢踏舞教練 William Bartlett:「簡直是太美妙了,演員的表現好得令人不可置信。技巧上絕對是訓練有素,技藝精湛,也能傳遞故事信息。」

職業舞蹈演員 Deborah Bartlett:「歌唱家的歌聲美妙,觸動人心。選曲上,我再重申一次,加強並啟發我們認同生命中對於信神的渴望,進而擁抱信仰。」

職業舞蹈演員黛博拉·巴雷特(Deborah Bartlett)表示,神韻展現了人心改變的神蹟,殊勝美好。

職業舞蹈演員 Deborah Bartlett:「我的天,演出中對神、基督、佛陀的美麗詮釋,無論你的信仰是什麼,人類原是一體。神韻把神的信息交給了我們。節目中的年輕人展現了他的博愛、善良。神韻將美好的訊息留給我們。神韻帶給世界一個訊息,說明了生命中有神是如此重要,以及我們都從這個美妙神聖的生命源頭被造。我認為這是當今世界急切需要的一個訊息。我認為人類已經忘記了神的存在,我希望我們能療癒傷痛、仇恨,與所有負面因素,進而把大家團結起來。」

舞蹈學院踢踏舞教練威廉姆·巴雷特(William Bartlett)表示,佩服神韻大膽展現對神的信仰。

電視踢踏舞教練 William Bartlett:「這是個可貴的訊息,是關於靈性的,而我認為這可能是今日所欠缺的。而演員們卻能無畏地提出,並以此為宗旨之一來推廣靈性。」

職業舞蹈演員 Deborah Bartlett:「很可惜神韻無法在中國演出,世界需要了解自由是多麼地脆弱,人們必須能表達自己的信仰。他們分享了遠古以來的傳統,為年輕一代孩子們帶至今日。新生代也能獲得信息,很令人振奮。」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加州千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