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鮑伊御用鋼琴師 讚神韻完美平衡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訊】爵士鋼琴大師兼作曲家麥克‧賈生(Mike Garson),曾長期擔任英國熱門歌手大衛·鲍伊的鋼琴伴奏。4月3日晚,他在千橡市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表演。

鋼琴大師兼作曲家 Mike Garson:「演員們和樂團協調得完美無瑕,這很難,再加上天幕,看得出是投注了無數心力。」

麥克‧賈生(Mike Garson)表示,神韻音樂的的平衡無瑕和優美旋律,令人喜愛。

鋼琴大師兼作曲家 Mike Garson:「神韻演出整體完美平衡,從音樂、舞蹈演員都好到能將中華文化、音樂從遠古帶到現今。由於中西合璧的樂團,西方人也能真實感受,並且聽到古典中國樂聲。我很享受這種融合。而且在器樂演奏之後有個轉換,能享受這種優美的歌聲,這種美聲唱法是很難的,卻表現傑出,極為協調。」

他認為,神韻喚醒人們對神的信仰。

鋼琴大師兼作曲家 Mike Garson:「第一個節目提醒我們,人們迷在人世中了,都忘了自己的神性。因此這個提醒對每個人都很重要,記起自己來自天上。」

他也感激神韻為他的家人帶來的精彩演出。

鋼琴大師兼作曲家 Mike Garson:「演出美好超常。我帶了兩個孫子來,我希望他們體驗這種音樂,他們也都是音樂家。我們非常愉悅,非常感謝你們帶來的,請繼續你們的卓越工作。」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加州千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