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前白宮顧問:社會主義與2020大選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訊】日前,《英文大紀元》專訪了前白宮顧問戈爾卡,分析2020年 美國總統大選的看點。

塞巴斯蒂安·戈爾卡表示,2020年大選是要自由還是要壓迫的選擇。

前白宮顧問 脫口秀主持人 Sebastian Gorka:「2020年(大選)將是一次選擇,非常簡單:你是要自由,還是要壓迫。」

提到大選中的主要議題,戈爾卡說,首先是墮胎問題,就是重視生命的問題。

前白宮顧問 脫口秀主持人 Sebastian Gorka:「我們看到年輕人的運動,科學家越來越反對墮胎的論證,因為我們知道,子宮裡的生命也是人。沒有一個民主黨人站在阻止墮胎這邊,令人震驚,很可怕。所以第一就是生命問題,將帶來改變。」

戈爾卡列舉馬里斯特民調中心的民調數據,說明這一變化正在其作用。

前白宮顧問 脫口秀主持人 Sebastian Gorka:「我們看到最近五週,有20%的民主黨選民轉變立場,支持生命(反對墮胎)。非常有意思,馬里斯特民調中心近期從來沒有的變化。」

戈爾卡認為,第二修正案問題,就是擁有槍支的問題,也是兩黨一直爭論的一個重要議題。

此外,最重要的就是經濟問題

前白宮顧問 脫口秀主持人 Sebastian Gorka:「最重要的將是經濟問題。川普總統改善並創造了1776年以來最強勁的經濟。如果你想把我們看到的經濟增長置於危險中,那你就選民主黨,如果你想要經濟持續增長,那你就選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川普,選共和黨。」

戈爾卡表示,中小企業主最了解川普經濟政策帶來的好處。

前白宮顧問 脫口秀主持人 Sebastian Gorka:「特別是和中小型企業主聊聊,我和里克·哈里森(Rick Harrison)聊過,他說過去兩年他開了一個接一個地開公司,因為(投資)環境太好了,他可以冒險,但實際獲得了回報,他之前八年都沒有看到過這種情況。」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