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法國觀眾體悟古老中國之美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訊】4月4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艾克斯普羅旺斯 的第4場演出,票房爆滿,一票難求。觀眾們表示,演出展現了中華文化的靈魂。

法國海軍軍官 Jean-Marie Viger:「我超喜歡!我肯定還會再來!再來看!女舞蹈演員的優雅,十足的優雅!我特別喜歡這優雅,這柔美、這微笑,她們總是面帶微笑,太美好了!」

前法國大型文具公司總裁 Gérard Mikaelian:「演出棒極了,美妙的服飾、音樂、演員,我覺得他們在舞台上飛,我們感受到的不僅是舞蹈,更是所有中國文化的靈魂!好極了!」

前法國汽車公司總裁 Jean Pierre Lemoine:「我觀看了這場令我非常非常喜愛的演出,讓我深入了解曾經的中國的樣子,不是現在的中國,當然這個中國我很了解。我特別開心能去感受整個中國歷史,通過這些美好的人物,通過我不了解的中華文明,我特別高興,非常感謝。」

觀眾們特別開心能看到古老中國之美,覺得這正是他們所喜歡的中國,稱讚演出展現了中華文化的靈魂。

法國建材冶金公司董事長 Jacky Pedrinis:「古老中國之美,正是我所喜歡的。我希望真能永遠這樣,希望對所有的人都是如此。神韻演出是給人類的,我希望人能從中明白很多很多事情。」

法國海軍軍官 Jean-Marie Viger:「演出帶給我很多內心的感觸,讓我回顧歷史,這種對古老價值和文化的維繫,通過神韻的舞蹈延續下去,我們沉浸在這種精神性的氛圍之中。演出首先帶給我們寧靜祥和,還給我們上了一課,我們的父母、祖先給予我們生命,演出教育我們要以史為鑒,活好當下,展望未來。」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艾克斯普羅旺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