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觀眾:神韻藝術純美 溫暖身心 淨化心靈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訊】4月2號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拉開了2019年在華盛頓州西雅圖的巡迴演出。慕名前來觀看演出的西雅圖觀眾,被神韻展現的豐富多彩的文化藝術所吸引。

科技公司產品主要開發人David Roberts:「顯而易見的是其中豐富的精神內涵。舞蹈不僅僅是肢體動作,舞蹈的優美源自於舞蹈演員的心靈。如果心靈美麗,那麼肢體動作就會透出這種美。我真的感受到所展現普天同慶的景象。美麗的心靈透著優美的肢體動作,令我陶醉於其中。」

大衛·羅伯茨是西雅圖一家科技公司自動化產品的主要開發者,他第二次觀看神韻在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的演出後表示,神韻舞蹈演員由內到肢體的純美,溫暖身心,淨化心靈。

科技公司產品主要開發人David Roberts:「這裡你看到的任何東西都是美麗的,可以幫助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重要的是,你是否能夠保持住,從某種意義上來說,而不是被現實所污染。我真的希望我們能更頻繁的看到這樣的演出。因為當我們看到美麗的事物,我們會變得更加美麗。」

大衛·羅伯茨表示,悅耳的神韻音樂,讓他感受到這是來自上蒼的禮物。他讚賞神韻展現了從古至今真實的中國。

科技公司產品主要開發人David Roberts:「中共活摘器官和鎮壓,是真實發生的,而且非常糟糕。來觀看神韻是我們想支持受到迫害的法輪大法。我知道,文革期間中國許多傳統文化被破壞了,古老的文化被認為是錯的從而被破壞掉。我認為看到這種恢復傳統藝術的努力,很重要,我希望古老的中國文化能夠再次開花。」

印刷公司經理Wesley Golinski:「我感謝今晚的每一位演員,與他們展現的天賦。觀看演出,讓人感到人類是有神助的,也是有希望的,神的具體的體現,是美麗與帶來希望。」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華盛頓州西雅圖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