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火災死傷 紅十字會免費安裝煙霧警報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訊】為了減少火災造成的死傷,紅十字會將從4月28日期,全美範圍內,安裝免費煙霧警報器,來看詳情。

紅十字會每年在全美,回應近64,000起火災事故,包括紐約的1700起。大部分的當地火災都是家庭類。70%的火災死亡事故,發生在沒有安裝煙霧或一氧化碳警報器的家庭。

家中安裝警報器,能將死亡風險降低一半,而平日制定逃生計劃,則會進一步提升生存機率。

全美各地的紅十字會志願者,將在2019年4月28日~5月11日期間,安裝超過10萬個免費煙霧警報器,用於家庭消防安全。

作為此次重大推廣的一部分,100多名紅十字會志願者,將在5月1日來到紐約中國城(Chinatown),免費安裝數百個煙霧警報器,並向民眾講解消防安全。民眾也可以撥打電話或網路預約。

網址:SoundTheAlarm.org/NYC
電話:877-733-2767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