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美國檢方將以秘密收集到的情報起訴華為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訊】【今日點擊】【石濤評述】(3432-2)

提要
美國政府起訴華為後 多所大學切斷與華為聯繫
美國檢方將以秘密收集到的情報起訴華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又是星期日,那華為在過去的時間裡面,就這前後一個星期啦,我以為呢就是時辰一到,連續遭到了滑鐵盧。3月28日,今天是4月5日6日7日,3月28日開始它遇到麻煩,它遇到麻煩。3月28日英國先提出說,英國的技術部門查到了,就是它的情報機構的技術部門發出報告,華為的產品有著嚴重的紕漏,漏洞,已經證明了。而英國最高的網絡情報機關,完全接受了這樣的定性。28日29日結果披露出一個一月分發生的事情,是透過技術網站技術媒體,微軟的工程師在他的電腦筆記本上,發現了後門。一月分就在任正非很猖狂的時候。華為承認微軟工程師的判斷跟結論,然後華為自己說我們把門關上了,29日。

4月4日美國檢察官在布魯克林,美國政府檢察官,在布魯克林開庭的時候,向法官提出在過去幾年裡面,美國政府透過外國情報關係法監視法,獲得了一個逮捕令,獲得了一個搜捕令,那他曾經把華為和華為的高管,包括孟晚舟作為間諜,進行了長時間的監視,包括電子監視和物理跟蹤。就是等於是跟蹤他叫物理搜索,獲得了相應的證據,他要把這些證據作為庭審的證據。但因為手法和因為他們是間諜,替中共政權服務,所以要求不許公開,法官接受了。華為應該講遭到了相當沉重的打擊,到現在他們不知道那個東西是什麼,他的律師頂級律師,也不知道那個東西是什麼,但這是美國政府的行為。所以幾年前美國政府,應該說2012、13,就把華為開始作為間諜來對待,恐怖集團來對待。

美國政府起訴華為後 多所大學切斷與華為聯繫

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麻省理工學院、普林斯頓、加州,分別表示不再接受華為的資助,提到聯邦政府針對華為的指控。在過去時間裡至少九所大學,在過去六年裡接受了華為的資金,總計1,050萬美金。才這麼點兒,非常便宜,對吧。很多科技項目很多真正的東西,都是從大學實驗室裡出來的。大公司向美國和其他學校提供研究資金的情況並不少見,是。那這個做法呢,也就變成了誰都懂得,不能把隔壁老王請到家裡照顧妻家老小對不對。那原來不知道給請進來了,請進來了那請進來就再轟出去,其實就這麼點事兒。

美國檢方將以祕密收集到的情報起訴華為

所以人們任意在沒有誠信,以誠信作為欺騙手段的時候,就把任何人的品質,正常人應該堅守的品質,都當成欺騙和詐取利益的突破點,大陸,在大陸的教育下。

這裡面就介紹了它整個這個案子,怎麼樣怎麼樣,那原因是什麼,原因是週末的時候另外一個消息。在星期四,在布魯克林,紐約,布魯克林的聯邦法院呢,他們有過過堂,就是那種聽證的過堂。那檢方,美國的檢察官首次提出來,他們手裡面有過去幾年時間裡面,美國政府把華為作為間諜和恐怖份子來對待時,動用了國家力量對他們進行了監聽,進行了真正的監視。監視包括電子設備的監視,和他叫物理搜尋,那就跟蹤啦,包括華為公司和孟晚舟本人,應該不只是孟晚舟本人。所以而他採取這個行為,檢察官說出這段話的時候是說,是根據美國叫間諜情報法案,在這個框架下進行的。

而這個框架,當動用這個法案的時候,那美國政府必須經過一個特別法庭,特別法庭的法官允許它這麼做,所以它必須向特別法庭的法官、美國政府提供證據,我為什麼懷疑她孟晚舟是間諜,接受之後才這麼做的。所以這應該是,對華為,對孟晚舟是打擊巨大。在星期四拿出這個消息之後,那記者知道之後,曾經採訪過華為,華為拒絕回答。找過孟晚舟和華為的律師,也拒絕回答。我相信他們沒有任何準備,而監聽監控長達幾年時間,華為自己不知道,孟晚舟自己不知道,中共政權不知道,它相關的反情報機構不知道,沒人知道。

如果知道的話,打死她她也不進加拿大,她把加拿大房子賣了就完了,這就叫天滅中共。華為的強大,中共的猖獗,滲透一切的環境中的這種鋪墊,她卻不知道美國人一直盯著她,她只知道我不進美國就行了。4月4日美國檢查官講,他們將以有關當局通過秘密監視得到情報,作為起訴的依據。星期四開庭,那助理檢察官所羅門在庭審時說,美國政府已經通知華為,他們打算用通過電子監控和搜查發現或獲取的信息起訴它。沒有具體細節,政府通過外國情報監視法案獲得的證據需要保密審理。

所以這就是再想一想,當時的美國政府,為什麼包括美國國務卿和美國副總統,親自利用各種機會來到歐洲,遊說歐洲的盟國,不要使用華為產品。而電信商都是生意人,非要問他們要證據。那美國政府它心理有譜,所以它只是勸善。那你現在它公開把證據拿出來了,因為是收集了幾年,你歐洲再怎麼說,對吧,你默克爾怎麼辦,人家已經拿這個東西去告它了,在法庭上告它了。美國前檢察官叫做弗里,對路透社講,外國情報監視法案,是當局要有特別法庭審批的搜查證,通常用在間諜案的活動當中,得到監控許可的理由,是我們懷疑有人在替一個大國從事間諜活動。中共的代理人。

華為發言人拒絕對相關問題進行評價,稱公司不評論正在進行的訴訟案。這都是遊戲。法官同意給美國檢方更多的時間收集證據,那華為的律師也表示同意。所以這是我們看到最新的一個故事。其實我看到的是英文的,美國之音在翻譯中漏到了很多細節。它裡面講從這個法案的本身,是針對間諜和恐怖分子。它的意思是什麼呢,而且它監控了幾年,不是一年。孟晚舟是2017年開始不進入美國,2017年初開始不進入美國的,所以孟晚舟自己知道美國人在查她,但怎麼查她不知道,她未必知道,對不對。她自以為是的東西,讓她落在了今天的窘迫之境,而只從自己的角度看問題。

有一個叫做周奇什麼來的,那老人活了112歲。他說大陸人一切都從自己的角度出發,當從自己的角度,不是原話,當從自己的角度出發的時候,他看不到自己的醜陋,他看不到自己令人作嘔的那份面孔。他可以充滿自信心的大行其道,以中國看世界。但是如果從世界的角度,看今天的中共政權,中共國的話醜陋無比,但他們還自以為就像皇帝的新裝一樣,自以為自己很那個,原話不是這麼說的。

這裡面就是很有趣了,這裡面說明美國政府在針對華為的問題上,一直把它作為間諜,或者甚至恐怖份子來對待。

當初在孟晚舟被抓的時候,被加拿大抓的時候,曾經有一個報導提到,用這種間諜指控,就是在引渡上,沒有那麼方便沒有什麼便利,它必須要提供證據。但如果把這個證據給了加拿大的話,加拿大只能在法庭上被暴露出來,所以很麻煩。所以你現在看到的概念就是這個,它把證據呈交給了美國的布魯克林的法官,而法官根據證據的本身,要求那是應該是閉門的不需公開的,保護那些證人。什麼意思,華為裡面的內部,可能就有很多恨他們的人,恨孟晚舟,恨任正非的人,恨華為的人,有可能。起碼跟他們有接觸的人,才會出現這種故事。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