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公安以民為敵 民眾:真正的黑幫

【新唐人2019年04月05日訊】中共官員落馬,時有所聞,層面廣闊,職別不一,但公安體系官員的落馬,尤其引人注目,因為原是人民保母的警察,不再以保護民眾為己任,公安,已成百姓的公敵。

中共媒體報導,江西有2名公安局局長:陳雲南和劉軍,於2月被捕。兩人均涉嫌受賄案。陳雲南還充當黑社會「保護傘」。

報導說,這兩人長期任職於江西公安系統。被逮捕前,陳雲南是江西銅鼓縣副縣長、兼縣公安局局長(副縣級);劉軍是宜黃縣副縣長、兼公安局黨委書記和局長。

港媒《東方日報》曾報導,去年7月、8月,兩個月內至少有23名公安系統的時任或前任官員,因涉貪、或充當「保護傘」而倒臺,其中4名廳官被雙開。

另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截至去年11月2號,中共公開通報了130多名公安正、副局長被撤職、查辦。

報導中指出,這些官員當中有被稱為所謂「第一警察」的王立軍、有所謂「天津第一警爺」的武長順以及所謂「煙臺第一局座」的聶作坤等公安正、副局長。

據了解,自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共公安系統就淪為江澤民集團的打手,致使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關押、洗腦、構陷、判刑,甚至酷刑致死。

而這些被撤職、查辦或關押的公安體系官員大多都參與了對法輪功的迫害。上述的王立軍、武長順、聶作坤、陳雲南都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

前山東律師祝聖武很了解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迫害,他相信法輪功肯定會平冤昭雪。

前山東律師祝聖武:「這個體制它本身是一個作惡的體制,它本身排擠好人,然後提拔壞人。就是逆淘汰。但是我相信卻是,不會是永遠是壞人當道,好人被冤枉,這是肯定不可能的。」

中共公安系統的作用與目的,美國時事評論員橫河分析說,中共政法委系統最大的一個分支,就是公安系統。成立這個系統的目的就是「鎮壓」民眾。因此,「鎮壓」也就一直作為公安部門最重要任務而持續至今。這個系統從敵偵、政保,到現在的國保,它沒有服務與維持社會治安的功能,只有鎮壓。

美國時事評論員橫河:「所以不管是鎮壓宗教信仰也好,鎮壓法輪功也好,還是鎮壓民運人士也好,它都是由這個體系,就是中共公安國保這部分來執行的。所以這就最接近於像早年德國的時候法西斯時候的政治警察。」

橫河認為,公安系統一直是人民的敵人,只不過是以國家機器的表面形式存在而已。它沒有為民服務的性質,這與民主、自由國家「以民為本」的宗旨完全不同。特別是從2008年,中共在舉辦奧運期間,成立「維穩」系統以後,「公安」和中國民眾敵對的情況就走向表面化。從99年鎮壓法輪功到現在鎮壓維權律師,都是有系統地在做。

橫河:「這個系統其實從這個歷史上,它的功能就沒有轉變過。它本來就是屬於敵對的鎮壓性質。它一直是以中國的老百姓作為敵人,來進行它的工作。」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表示,中共是以暴力和謊言維持它的統治。它必需把人變壞,以配合它行惡。它利用人性追逐名利弱點,指揮人肆無忌憚地去做一些超出人類道德底線的惡事,使公安系統的官員雙手沾滿了善良人的鮮血。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這種作惡,像瘟疫似的擴散。它不僅僅是針對法輪功學員,他也針對那些上訪民眾,包括那些有良知,想試圖使中國的法律到正軌上來的這些律師。」

邢天行說,前中共高官江澤民和周永康培植的這個公安系統,已成了一個道道地地的黑幫。而老百姓早已知道,中國最大的黑社會組織就在公安裡邊。

採訪/陳漢 編輯/李鳴 後製/王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