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慶典」4月7日華埠羅斯福公園舉行

【新唐人2019年04月06日訊】春回大地,紐約法輪功學員將在4月7日,在華埠的羅斯福公園舉辦「春天的慶典社區活動,帶您了解。
春天的慶典」在4月7日(週日)上午11點到下午3點,在華埠羅斯福公園籃球場舉辦。

活動將會邀請天國樂團、舞龍隊、舞獅隊、腰鼓隊等,帶來精彩的表演,還有歌曲、舞蹈、樂器演奏等節目。

去年4月28日,法輪功學員曾在華埠舉辦過此活動,深受當地民眾的歡迎。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也為活動發來賀詞,讚揚法輪大法所傳遞的傳統價值與美好信息,不少民眾反饋,希望每年都能舉辦活動。

民眾可以乘坐地鐵B或D車到華埠Grand Street 格蘭街站下車,或坐F車到 East Broadway 東百老匯站下車。

活動上還有精彩的抽獎。

地址:100 Hester StNew York, NY 10002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