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好時節 盤點紐約賞櫻花好去處

【新唐人2019年04月06日訊】紐約春天的氣息越來越濃,正是出外踏青的好時節。在紐約市就有不少賞花踏青的好去處。一起來看看。

如果不想大費周折跑到華府賞櫻花布魯克林植物園的櫻花展,就是最好的選擇。植物園網站每天更新櫻花開放的示意圖。4月27號和28號會舉辦年度盛大的櫻花節。期間植物園還有鮮花採摘,果實採摘,製作美麗花冠等活動。
(www.bbg.org)

布朗士區植物園裡的櫻花展也不遜色。植物園的網站每天會更新櫻花樹盛開的百分比。可以選擇合適時機前去觀賞。(www.nybg.org)皇后區植物園也是不錯的選擇,在網站上可以查閱,每個月都有哪些花卉盛開。(queensbotanical.org)

要去這些植物園賞櫻花,都需要購票。

不過,紐約也有很多免費賞櫻花的地方。比如曼哈頓中央公園,布魯克林展望公園,布魯克林高地的凱德曼廣場公園(Cadman Plaza Park)等。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Flushing Meadows-Corona Park)在4月20號,也會舉辦櫻花節。

除了大公園,社區內的花園也有不錯的選擇。

住在曼哈頓上西城的紐約人,可就近到100街到125街的河邊公園賞櫻花。在羅斯福島上(Roosevelt Island)的居民,可到靠近東河的岸邊賞櫻花,4月13號,還有熱鬧的櫻花節。時間是從上午11點到下午5點。

連結皇后區和布朗士區的Randall’s 島上,在5月4號,也會舉辦櫻花節,屆時會有文藝表演,手工藝製作等豐富娛樂活動。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