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華裔行騙 舊金山警方逮捕兩名祈福黨

【新唐人2019年04月06日訊】日前舊金山警方宣佈,他們逮捕了兩名祈福黨嫌犯,並且正在進行他們專門針對講中文居民進行行騙的調查。來看報導。

警方介紹,這兩名嫌犯在2018年12月24日于洛杉磯國際機場被捕,他們試圖登機逃往中國。一名是51歲的武穆迪(Mudi Wu),一名是45歲的戴福喜(Fuxi Dai)。

日前,嫌犯被帶回舊金山進行審理,他們被指控「盜竊、敲詐勒索以及虐待老人」等罪名。

警察局表示,這些罪行涉及幾名嫌疑人,他們合謀協同工作,從受害人手中竊取現金和貴重物品。

據報導,灣區都出現過「祈福黨」騙局,案例最多發生在舊金山。警方估計財產損失達到了20萬美元。

警方提醒華裔民眾不要輕信陌生人搭訕,如果陌生人要錢,要提高警惕,在提取現金或珠寶前,要和家人商量等。

警方敦促華人社區對可疑情況保持警惕。 如有需要可撥打911或聯繫舊金山警方415-575-4444。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