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歸正一切 讓人昇華 法國觀眾盛讚

【新唐人2019年04月06日訊】4月4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南部名城艾克斯普羅旺斯的第4場演出,全場爆滿,一票難求,劇院特別加座讓遠道而來的觀眾不要錯過演出。觀眾讚美,神韻傳遞的美妙傳統和價值觀可以將世界歸正,讓人直接與神相連,精神昇華。

心臟外科醫生André Joyeux:「有著如此美妙的傳統,卓越的價值觀,美好、純淨,我非常喜歡,因為我們今天的世界,尤其是歐洲,非常焦躁不安,迷失了方向,而演出把這一切都歸正了。」

芭蕾舞教師Corinne Micchi:「演出對觀眾表現出極大的尊重,我非常感動,因為我跳古典芭蕾很多年了,演出中的中國古典舞呈現方式真的太好了。我很欣賞舞蹈展現的美,整體的效果,移步,變換隊形,最妙的是舞蹈演員一瞬間就變了隊型,觀眾還沒看出來。『唰』一下子從一個對型變成另一種,像變戲法、像在飄動,讓人驚歎。跳躍的技藝簡直神了,好像踩在彈簧上,落地無聲,太妙了。」

珠寶商Jean-Claude Ferrani:「演出太棒了,藝術家的表演太傑出了,美麗至極,舞台上,所有節目都如此精彩,我真的感到身處另一個世界,看到了另一種文化,美好的傳統。」

觀眾讚美,神韻傳遞的美妙傳統和價值觀可以將世界歸正,讓人直接與神相連,精神昇華。

珠寶商Jean-Claude Ferrani:「今天我們看到了一個有神性的中國,有神的一面,精神的一面,讓人精神昇華,演出把我們帶入一個非常美好的境界,我特別喜歡這點。」

芭蕾舞教師Corinne Micchi:「我們感受到一種直接的連接,不是通過宗教,而是直接人與神的連通。」

心臟外科醫生André Joyeux:「演出非常正向,撫慰心靈,我認為更多的法國人都應該來看這樣的演出,我們離開塵世進入了另一個非常美好的世界,充滿聖潔、真誠的世界,讓人感到非常愉快。」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艾克斯普羅旺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