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這次為什麼會認錯

前天美國總統經濟顧問庫德洛說中共認錯了,中共原來一直不承認盜竊知識產權,強制技術轉讓,所以中美貿易談判一直難以有實質性的突破,但是,這次中共終於承認盜竊

這麼說中共是真的認錯了嗎?

一定不是,盜竊美國、盜竊世界知識產權,強制技術轉術本來就是中共一直有計劃、有步驟系統的在做的事情,用中共自己的話來說叫彎道超車,意思是說自己去發明、去創造,一是不一定發明得出來,二是時間可能會太久,不知等到何年何月。還不如直接去偷、直接去搶來得快,於是中共就制定了一系列的彎道超車的計劃,也就是盜竊計劃,搶劫計劃。

美國與中共打貿易戰一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中共盜竊,可是中共一直不承認在盜竊,美國總統川普曾說,可以拿出成噸的證據來證明中共在盜竊,可就算是美國拿出成噸的證據來證明中共在盜竊,中共仍然不承認。

前些時不僅美國而且歐洲也都在抓中共間諜,而且也抓了不少,可是抓了後,在事實面前中共仍然不承認,說是他們個人的行為,與中共無關。中共沒有盜竊,明明是中共指派乾的,中共也不承認。甚至中共的軍隊直接用黑客進行盜竊,中共仍然不承認在盜竊。

就是說無論有多少證據證明中共在盜竊,那怕就是抓個現形中共也不承認。這就是中共。

可是為什麼這次中共又承認在盜竊呢?

原因就是中共的詞典裡沒有對錯,沒有正邪,沒有好壞,只有手段,只有利益,只有權力。

中共無論怎麼盜竊也不認為是在盜竊,因為中共認為盜竊只是手段,能盜竊是能耐,能夠在全世界盜竊說明中共的能耐大,有本領,能夠盜竊全世界的知識產權,能夠搶劫全世界的技術與財富,中共不認為這是下流的行為,反而認為是手段高明的表現。

所以,無論有多少事實證明中共在盜竊,中共也不會承認。那這一次中共為什麼又承認了呢?

原因就是川普與他的執政團隊也看穿了中共,也知道證據對中共不管用。什麼管用呢?那就是「真打」,就看誰打得過誰,誰打贏了就聽誰的。

果然,這次美中貿易戰,中共打輸了,中共支撐不下去了,而美國這邊風景仍然獨好。

因為中共的經濟靠的就是外來投資與對外出口。表面上看中共有多少外匯儲備,但是這些外匯儲備靠的全是外來投資與對外出口,而出口中對美國出口又是最大的,美國一加關稅後,開始幾個月還看不出來,可是半年後,情況就顯現出來了,中共的經濟在美中貿易戰的影響下,急速下滑,根本無力支撐,沒有任何別的辦法能夠阻住中共經濟的下滑,除非美國停止加征關稅,其它的什麼辦法都沒有。

在事實面前,中共知道不行了,不能再與美國對抗了,得投降了,得真的投降了,於是,中共這次就承認了中共在盜竊。

接下來,就剩下一個問題,如何監督中共改正,一旦監督中共執行的條款雙方達成一致了,那麼中美之間就能簽定正式的貿易協議。

但是這個正式的貿易協議就算是簽定了,其實也是廢紙,這一點很多人是無法理解的。因為中共操控了中國社會的一切,中國人也都被中共洗了腦,中共絕對不會用什麼協議做為與美國打交道的標準,而只會是利用協議,為中共自己的利益來與美國打交道。也就是說,無論是個什麼協議,中共都會利用來為中共的利益服務。所以再好的協議在中共那裡都只是被利用的工具,這次中共認輸,唯一的原因就是打不過美國,希望美國高抬貴手,求美國放中共一碼,所以目前中共在經濟領域的最大利益就是美國停止加關稅,中共為了美國能夠停止加關稅,什麼都會答應美國,美國要求中共怎麼做中共就會怎麼做,因為這是目前中共在經濟領域裡的最大利益。

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當這個最大的利益的條件變了後,中共馬上就會翻臉,馬上就會拋棄協議,馬上就會轉過身來報復美國。

所以,美國目前最直接的辦法,最有效的辦法,就是直接加關稅,就是直接進一步提高關稅,直至中共倒台,這是最明智的做法。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