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新作摘美國等37國iTunes冠軍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訊】BLACKPINK本月5日韓國時間0點於全球同步發行的《KILL THIS LOVE》,在美國、瑞士、印尼等37個國家的iTunes歌曲榜摘得冠軍。她們不僅是第一個登上美國iTunes榜單冠軍的韓國女團,這也是15年來,全球首度有女子團體獲得該榜單冠軍。

BLACKPINK的新作不僅是在全球音源榜上獲得了佳績,《KILL THIS LOVE》的官方MV公開後僅費時4小時13分就突破1千萬瀏覽,更新了韓國國內最短時間達成MV千萬瀏覽的紀錄。該MV又在10小時內突破2千萬次觀看。

該MV在當天韓國時間下午兩點突破3千萬瀏覽,接著於公開一天半之內突破了7千萬次觀看。《KILL THIS LOVE》還登上了美國YouTube「發燒影片」冠軍,也同樣於台灣YouTube的「發燒影片」拿下第一,目前該MV觀看次數已突破8千2百萬次。

BLACKPINK的新作還在日本的iTunes綜合專輯榜奪冠,在日本LINE MUSIC的歌曲排行榜Top 100中也拿下第一名。

BLACKPINK昨(6)日也於音樂節目《Show!音樂中心》中帶來了新曲《KILL THIS LOVE》及《Don’t Know What To Do》的舞台演出。她們還將於4月12日及19日登上美國音樂活動「COACHELLA FESTIVAL(科切拉音樂節)」,並於4月17日起,於美國洛杉磯展開「BLACKPINK 2019 World Tour’In Your Area’」的北美洲巡迴演出。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