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聽五萬粉絲合唱落淚 7月連發日文新曲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訊】韓國人氣女團TWICE,昨(6)日於名古屋巨蛋舉行首次日本巨蛋巡演「TWICE DOME TOUR 2019“#Dreamday”」的最終場演出。演唱會的最後,成員們除了感謝粉絲們實現了TWICE唱進巨蛋的夢想,TWICE還以影片宣布將於7月連續兩週發行日文新曲的消息。

TWICE自3月20日從大阪京瓷巨蛋展開首次日本巨蛋巡演「TWICE DOME TOUR 2019“#Dreamday”」。本次共舉辦五場巨蛋演出的她們,昨日於名古屋巨蛋迎來本次巡演的最終場演出。成員孫彩瑛在演唱會中說到「有這麼多ONCE(粉絲)能夠到場和我們一起度過歡樂的時光,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後,因忍不住情緒而落下眼淚。

這天的演唱會,更驚喜安排了以現場的粉絲們的應援手燈「CANDY BONG」排出「TWICE」的字樣、接著播放日本粉絲為TWICE加油的影片,還安排了全場粉絲舉起「ONCE❤TWICE」的標語,一起合唱《Be as ONE》的時間。

由於《Be as ONE》的歌詞中有「因為有你,因為有你在身邊,我才能毫不迷惘的走到現在,即便是未曾止息的悲傷,只要牽起手祈求就不會感到害怕,讓我們的心合而為一吧,Be as ONE」等內容,全場近五萬名粉絲一同合唱該曲,也讓成員們淚灑舞台。

日本成員Mina(名井南)於演唱會中表示,這次巡演的五場演出全都成了很棒的回憶,雖然TWICE是懷抱著「希望演唱會能成為粉絲們的一段幸福時光」的心情來準備了演出,但成員們卻也在演唱會的過程中感受到幸福。她也感謝了讓巡演順利完成的所有工作人員,以及為她們創造美好回憶的粉絲們。

台灣成員周子瑜則於這天的演唱會中談到,正如同本次演唱會主題是「Dreamday」,希望大家不要忘記TWICE也一直都在ONCE(粉絲)們身邊為大家加油。

在演唱會結束後,屏幕中的影片顯示出「TWICE第二章開幕」,並宣布TWICE將於2019年7月17日推出第四張日文單曲《HAPPY HAPPY》。不僅如此,她們將於隔一週的7月24日推出第五張日文單曲《Breakthrough》,以連續兩週發行單曲的方式推出日文新作,隨後官方推特也正式公布了此消息。

在推出日文單曲前,TWICE還將於本月推出韓文新作,回歸韓國樂壇。雖然目前JYP娛樂並未表明新作推出的時間,但近日已陸續公開了新作的預告消息,官方推特上接連發出「FINALLY」、「FEVER」及「FABULOUS」等預告GIF,引發粉絲期待。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知涵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