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學者奉勸國民黨大咖 千萬不要得罪這一派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訊】中華民國2020年1月即將總統大選及立法委員選舉,而「藍綠之爭」已即將白熱化。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昨(6日)在臉書貼文稱,國民黨裡面從公元2000年開始,有一個最神秘、最兇狠、人數最多、力量最大的派系,那就是「爺奶叔伯阿姨派」。

胡幼偉表示,「在這個派系眼中,所有藍營政治人物基本上都是個屁!沒什麼好自戀自誇的!」

他說,可怕的是,在藍營高層裡,沒幾咖承認這個派系的存在與力量。

胡幼偉寫道,這個派系的人遍佈全台澎金馬,但沒有派系辦公室,也沒有派系領袖。他們白道黑道都不鳥,也沒把民進黨放在眼裡。更絕的是,他們彼此不見得相識,但一到選舉時,卻又有高度默契。他們若傾巢而出,在投票時共同支持某人,那人才有可能勝選;若共同抵制某人,那人就絕不可能勝選!

胡幼偉在稍早一篇文章中奉勸朱立倫說:「阿倫,看在你送過我一張生日賀卡的情份上,我真的勸你,什麼人你都可以得罪,就是不要去得罪成千上萬的藍營爺奶叔伯阿姨們!他們才是藍營命運的決定者。」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