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寵集結東京 國際寵物用品展吸睛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訊】不少喜愛動物的人們,願意花費重金改善寵物的生活,也使相關企業蓬勃發展,近期,年度日本東京國際寵物用品博覽會,在東京開展,隨記者去看看。

這裡是東京國際展示場,今天來自日本國內外480家寵物相關企業齊聚一堂,展示最新產品,為熱愛寵物的主人們,提供更多生活創意。

可愛的吉娃娃,帥氣的秋田犬,各種各樣的愛寵們在主人的帶領下,參與互動,體驗最新寵物用品,樂在其中。

本次展會以「人和寵物的多彩生活」為主題,參展商有傳統的飲食、玩具、日用品等廠家,也不乏新創意。

滿足主人們希望可以隨時看到愛寵的願望,松下專用寵物攝影機,實現了出門在外也可以隨時監控確認寵物們的狀況,互動並留下影像。

重大災害時,搜救犬已經是必不可少的幫手。以N-VAN為基礎設計的本田S.A.R.dog輕型商用車,通過增加車內風扇,在車頂部追加防熱塗層,降低車內溫度,讓長時間在車內待機的搜救犬不用再為酷熱煩惱。

本田ACCESS石川伸子:「希望災害搜救犬執行救助任務時,在車裡可以更舒適。」

除犬類以外,還有魚類寵物產品廠家也紛紛亮相。本次展會由日本寵物食品協會等主辦,初步統計4萬4千人次來場,創史上最高紀錄。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