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亞特蘭大爆滿 精英盛讚:啟迪心靈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訊】週六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科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現場爆滿。主流菁英慕名前來,盛讚神韻是頂級演出,展現正統中華文化,同時揭示生命意義,啟迪心靈。

諮詢公司董事Kerry Frederick:「整場演出帶給我們絕美感受。舞蹈美的難以置信,我們度過一個美好時光。真是太棒了!」

前Verizon運營經理Anthony Bruno:「神韻演員才華出眾,真是頂級水準。」

AT&T前人力資源總監Susan Rasmussen:「我喜愛現場交響樂團,喜愛演員的服飾,喜愛舞蹈。我最喜歡的節目是水袖舞。」

諮詢公司董事Kerry Frederick:「背景天幕令我印象深刻。如何開始,傳達的意涵,以及想要傳遞給觀眾的感受都在那裡。」

Kerry Frederick是技術諮詢公司Pyramid Solution的董事。他攜一家三代人共同觀賞神韻演出,渡過美好時光。更表示神韻傳遞人生真諦、啟迪人心。

諮詢公司董事Kerry Frederick:「一個人達到自我平衡實屬不易。人們需要信仰,需要有能力詮釋自己的生命,並希望成為一個好人。」

女兒Lauren Thomas:「神韻演出在很多方面都非常鼓舞人心。展示這個時代的多種可能性。人們可以通過努力達成。 中國歷史豐厚,源遠流長,擁有很多輝煌的時刻。能融入其中,我倍感開心。」

神韻展現的精神意涵令觀眾讚歎不已。

前 AT&T人力資源總監Susan Rasmussen:「神韻演出平靜祥和,神韻演員神賦天啟。」

前Verizon運營經理Anthony Bruno:「演出展現中國人對神佛的信仰,非常棒。這是我們在美國不經常看到的,令人大開眼界。我們渡過了美好時光。希望明年神韻還能蒞臨亞特蘭大。」

新唐人記者澤林、岳壘美國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