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製作人讚歎 歌聲引領觀眾找到神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訊】近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Mexico City Auditorio Nacional)的演出,精采再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墨西哥藝文界人士讚歎,神韻歌唱家用歌聲引領觀眾找到神。

墨西哥作曲家兼節目製作人 Jesús Malo:「那位女高音非常優秀,她具有東方人的音色,她的歌聲引領我們找到神, 我們絕對不應該忘記神的存在,神韻來了並引領我們,通過藝術 、色彩、舞蹈和音樂帶我們進行人生的思考。」

墨西哥電視節目主持人兼製片人Sergio Medina:「這真是一場激動人心的演出,如果你非常專注於節目,你將能夠看到演出所傳達的豐富信息,或是一種神性的理念,一種人性的掙扎,如果你願意敞開心扉的話,演出真的太感人了。」

他們都對神韻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留下深刻的印象。

墨西哥作曲家兼節目製作人 Jesús Malo:『我認為演出 豐富了我們的人生閱歷,有機會了解另外一種文化, 在舞台上,如此繽紛燦爛的色彩, 音樂方面 , 有一個現場樂團伴奏, 而且這些體驗, 對我們而言意義重大, 演出將永遠是重要的文化交流。』

墨西哥電視節目主持人兼製片人Sergio Medina:『神韻真是一場激動人心的演出,帶領我們進行了一場中國文化之旅。我非常想感謝神韻,因為她們通過古典舞的演出讓我們領略中國歷史, 自始自終精彩完美 ,還有現場樂團伴奏,結合動態背景生動變換,讓我們有機會更多地瞭解中華文化。』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蒂拉墨西哥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