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轟動墨西哥 前國會議員恭賀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訊】4月5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上演了第二場演出 ,再次出現全場爆滿的盛況,墨西哥前國會議員雷多得哈達)讚歎演出傳遞一個信息,那就是天使來到了人間,並向藝術團表示祝賀。

墨西哥前國會議員Fernando Lerdo de Tejada:「我認為整場演出都在傳遞一個信息,那就是天使來到了人間,幫助人更好地生活,從而得到救贖,我非常喜愛這個信息 。而演出中華文化方面的題材非常好,我自己非常崇拜中華文化,具有多樣性,展示了豐富的中華文化。」

當晚的演出現場氣氛十分熱烈,觀眾報以雷鳴的掌聲表達內心的感動以及對演出的喜愛。

墨西哥前國會議員Fernando Lerdo de Tejada:「這是一場非常了不起的演出, 我喜愛繽紛的色彩,她還是一場富於神性的演出, 編舞傑出超群, 我注意到演出的細節,真是非常傑出,演出將東西方音樂完美的結合,樂音沁人心脾,這種音樂有巨大的優勢,將傳統的中國音樂和西方音樂成功交融在一起 ,真是一場完整的演出,非常值得一看,我向神韻表示祝賀。」

新唐人記者姜梅 、英蒂拉墨西哥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