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駁民主黨索川普稅表 並將提新健保案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訊】通俄門剛剛結案,民主黨人又想開啟對美國總統川普報稅情況的調查。此舉引來了白宮與川普律師的批評。

上週,美國眾議院籌款委員會主席,來自麻州的理查德·尼爾(Rep. Richard Neal)等三名民主黨人,致信國稅局。要求國稅局在4月10日前,提供川普從2013年開始,一直到2018年的稅務報表。包括個人的和企業的。

週日,川普律師塞庫洛表示,民主黨的做法是不正確的。

川普律師 塞庫洛:「你將國稅局作為一種政治武器,這就是這裡發生的事,無論在成文法還是憲法中都是不正確的,我們不應該處於個人私人納稅申報表的情況下用於政治目的。」

密歇根州民主黨眾議員丹·基爾迪(Dan Kildee)認為,依據慣例,川普應該公開稅表。而川普在2016年大選時並沒有這麼做。

民主黨人 丹·基爾迪:「他(川普)沒有公佈他的納稅申報表已經打破了先例。」

塞庫洛耶對此表示否認。

川普律師 塞庫洛:「他認為總統應該在他宣布或宣布總統候選人資格之前提出納稅申報表,這聽起來很有意思,但不幸的是,這不是美國的法律。」

白宮則對此表示,國稅局在合理情況下可以提交公民個人稅表,但是出於政治目的顯然是不可以的。

代理白宮幕僚長 馬文尼 :「不,他們永不會得到(川普稅表)。他們也不該得到。」

此外,川普上週表示,要在2020大選後,為共和黨提出的、用來替換奧巴馬健保的新健保法案做「表決」。馬文尼表示,新法案的「文本」會很快出爐。

代理白宮辦公室主任 Mick Mulvaney:「 主持人(你會在2020年大選前看到嗎?) 哦,是的,我們會努力完成。」

馬文尼指出,川普白宮還將致力於降低藥價和繁榮個人健保市場。

新唐人記者王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