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批「中國製造2025」 中共高官被免職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訊】批「中國製造2025中共高官免職

中共「全國社會保障基金理事會」理事長樓繼偉日前被免職,他是中共的前財政部長,擔任社保基金理事長僅兩年多。中共人社部4月4號發布相關消息後,引起海外媒體關注。

日本《日經新聞》4月5號發表英文報導說,「中共免去改革派一官員職務,他曾指『中國製造2025』浪費」。

報導引述消息說,樓繼偉在中共兩會期間接受香港《南華早報》訪問的言論,讓他惹禍上身,提早下臺。

樓繼偉在中共兩會期間接受《南華早報》採訪時曾表示,「中國製造2025」這個戰略不應提出,這個計劃說得很多,做得很少,只會浪費納稅人的錢。

《日經新聞》說,樓繼偉批評「中國製造2025」被免職,是中共在經濟問題上對不同意見容忍度減少的跡象。

香港「六四紀念館」遭人破壞

今年是「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30週年,原定4月26號重新開館的香港「六四紀念館」日前遭人破壞。

「六四紀念館」是香港市民支援愛國民主運動聯合會設立的,原來位於尖沙咀,但因為大廈業主反對,後來搬到旺角。

支聯會4月7號說,當天早上10點左右,工作人員到紀念館時,發現大門鐵閘被打開,鐵閘鎖頭不見了,牆身的電源插座和總電源等也被淋濕,明顯遭人惡意破壞。

支聯會說:不會因此被嚇倒,將加強保安,爭取4月26號重開紀念館,與港人一起紀念八九民運三十週年。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