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新作MV 刷新24小時瀏覽量世界紀錄

【新唐人2019年04月08日訊】韓國女團BLACKPINK本月(5)日韓國時間0點於全球同步發行的《KILL THIS LOVE》,官方MV在YouTube發表後24小時內點擊量達到5670萬次。YouTube方面今(8)日表示,這個成績刷新了全球流行歌手的影片在「24小時內被觀看最多次」的世界紀錄。

《KILL THIS LOVE》的官方MV公開後僅費時4小時13分就突破1000萬瀏覽,更新了韓國國內最短時間達成MV千萬瀏覽的紀錄。該MV在公開一天半之內突破了7000萬次觀看,又以2天14小時的成績達成1億次瀏覽。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BLACKPINK #블랙핑크 #KILLTHISLOVE #MV #100MILLION #YOUTUBE #YG

A post shared by BLΛƆKPIИK (@blackpinkofficial) on

另外,韓媒「kukinews」今日獨家報導,BLACKPINK成員JisooJennieRoseLisa四位成員都向「希望之橋(Hope Bridge)全國災害救護協會」捐款1000萬韓圜(約29.7萬台幣/9,600美金),總計捐款4000萬韓圜(約118萬台幣/3.8萬美金),以幫助韓國江原道森林大火的受災戶。

BLACKPINK將於4月12日及19日登上美國音樂活動「COACHELLA FESTIVAL(科切拉音樂節)」,並於4月17日起,於美國洛杉磯展開「BLACKPINK 2019 World Tour’In Your Area’」的北美洲巡迴演出。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知涵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