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簽約新東家不忘感謝JYP 捐1億韓圜助災區

【新唐人2019年04月08日訊】韓國人氣女星裴秀智Suzy)與JYP娛樂的合約於3月31日到期,今(8)日經紀公司「Management SOOP」正式發表聲明,表示將全力支持秀智在戲劇領域及Solo歌手方面的演藝活動,而在IG上親自宣布了此消息的秀智,也不忘對JYP娛樂表達感謝。

JYP娛樂於上月26日表示,過去幾個月與秀智商討了許久,但最後在雙方同意下,決定不再續約。JYP娛樂也感謝2010年以miss A成員身分出道的秀智,九年來與公司一起成長,同時也對秀智的未來給予祝福。

旗下有孔劉、孔曉振、金材昱等知名演員的「Management SOOP」,今日發表聲明,表示秀智透過各種面向的活動穩定了全球的人氣,今後Management SOOP將積極支持秀智的演藝活動,並會優先考量能夠發揮秀智在戲劇領域上最大專長的國內外作品,同時也將會支持秀智以個人歌手身分的演藝活動。

而今日下午,秀智也在IG上向粉絲報告了這個消息。秀智表示,自己從練習生時代開始到正式出道走到今天,與JYP娛樂共同走過了9年,迎接了許多耀眼的光榮時刻,因此雖然如今在新東家迎來新的開始,也由衷的感謝JYP娛樂的所有工作人員,同時也感謝一直以來支持著她的粉絲,為此她會努力為大家展現更好的面貌。

另外,由於南韓江原道4日晚間發生嚴重森林大火,韓國政府宣布為國家級災難,多家韓國媒體也於今(8)日報導,秀智捐款了1億萬韓圜(約297萬台幣/9.6萬美金)幫助災區。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