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亞洲巡演落幕 新曲預告引關注

【新唐人2019年04月08日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的第三次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亞洲巡演場次昨(7)日於泰國曼谷拉加曼加拉體育場迎來最終場。今(8)日,他們釋出新作《Boy With Luv》的預告,再度引發粉絲關注。

防彈少年團本次的巡演以《IDOL》為演唱會開場,演唱了《Save Me》《I’m Fine》《Magic Shop》《DNA》《MIC Drop》《The Truth Untold》等歌曲。該巡演的亞洲巡迴,除了造訪台灣,還前往香港、曼谷等地,共舉辦了9場演出,共動員25萬粉絲參與。

成員們於演唱會中表示,自6年前出道舉行首場演唱會開始,就一直都很感謝ARMY(粉絲)們開心的迎接著他們,他們也因此獲得了幸福的記憶及活力,因此未來他們也將以新專輯帶來更好的舞台演出,以回應ARMY(粉絲)們的關愛。

即將於4月12日發行迷你六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的防彈少年團,近日已連日釋出新專輯的宣傳照及相關資訊。今(8)日韓國時間0點,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也公開了新曲《Boy With Luv》的預告短片,並預告新曲將與美國歌手Hasley(海爾希)合作。

雖然《Boy With Luv》的預告短片中只有透露了新曲的短短一句,但由於該影片的與防彈少年團在2014年發行的《Boy in Luv》的Ending Pose十分類似,因此預告短片公開後,隨即引起全球粉絲熱烈討論。

防彈少年團接下來還將於5月4日在洛杉磯的玫瑰盃球場,展開第三度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追加場次「BTS WORLD TOUR‘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他們將造訪芝加哥、倫敦、巴黎等8個城市、舉辦10場體育場規模的大型演唱會。該巡演的最終站,將於7月14日在日本靜岡縣小笠山綜合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行。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知涵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