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開唱營造「未來式」 傳達追尋音樂理想

【新唐人2019年04月08日訊】張信哲Jeff)「未來式」世界巡演於6日唱回台北小巨蛋,已是二度「攻蛋」的他,門票全數售罄,現場並有來自星、馬、港、日、韓、美、加、大陸等地的粉絲,專程飛來台灣觀賞。

這場演唱會由張信哲親自選曲,他將演唱會分為六個篇章,精選25首金曲,吸引全場1.1萬齊聲合唱。這次他為台北站換新所有秀服,一開場便化身「時光使者」,以《愛如潮水》點燃全場,科技風舞台搭配立體感空間元素,運用延伸線條,將舞台打造成一條通往未來的隧道。

演唱期間,張信哲也開心和大家話家常,「距離上次在小巨蛋已經三年,三年後再回來,希望比上一次更好,當然壓力也會更大。」他也提到之所以取名「未來式」,是希望透過演唱會傳達在理想的路上邁進,大家能跟著往未來走,追尋音樂的未來。

他也表示,因為這個主題,特別選了一些歌,「除了耳熟能詳、最近幾年的作品,也很多你們都會唱的歌,希望聽到大家一起大合唱!」

同時張信哲的演唱會也展現國際觀,將《歌時代Ⅱ》的葛萊美殿堂級美國樂手們一起邀請來巡演,他搞笑說:「剛好夏奇拉(Shakira)也要開巡迴,跟我一起在搶這些樂手,還好我搶贏了!」

而為了「未來式」演唱會,張信哲勤走台北家中後山鍛鍊,到開唱前夕更是忌口吃辣,體重足足瘦了6公斤,帥度滿滿。

此外,張信哲全家人也一同坐台下觀賞,藝人好友們則有張小燕、蕭煌奇、許富凱、于台煙、周蕙、品冠、黃子佼、游鴻明、時尚設計師Jimmy Choo、蔡燦得、F.I.R.前主唱Faye等,都在VIP席溫暖的力挺。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知涵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