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藝術界人士 神韻是整體的極大完美

【新唐人2019年04月08日訊】4月6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艾克斯普羅旺斯最後一天的演出,觀眾中有不少藝術界人士。他們驚歎,神韻演出是整體的極大完美。

芭蕾舞蹈學校創辦人 Christel Agard:「我認為演出絕對的好,與我們知道的古典芭蕾有許多相似之處,但更加諧和,充滿詩意,令人嚮往。服飾美極了,舞蹈演員技藝高超,作為舞蹈老師,演出讓我驚歎。舞蹈演員們非常傑出,無論是群舞還是領舞演員都很出色,我對此很敏感,我們看到全體演員都有著極高的水準,不只是領舞。是整體,是極大的完美,真的太棒了,太神奇了!我想在將來給我的學生設計一個演出,當然不是跟神韻一樣,但祂給我靈感,讓我大開眼界。」

觀眾們驚歎,神韻演出是整體的極大完美,謙卑與神聖同在,是源自內心的真正傳統文化。

男中音 輕歌劇藝術總監 Patrick Agard:「男高音嗓音十分美,自然共鳴腔使用的非常好。演出十分優雅,整體壯麗輝煌,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整體的完美。尤其是讓我們深入的了解真正的中國傳統,而不是強加給我們的宣傳,神韻是源自內心的真正傳統文化。」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艾克斯普羅旺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