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大選 內塔尼亞胡獲美國支持

【新唐人2019年04月08日訊】以色列週二將舉行國會大選,現任總理內塔尼亞胡爭取連任,得到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以色列前參謀總長甘茨,是其主要對手。

週二,以色列將進行大選投票。

以色列和約旦河西岸軍事基地的邊防警察,週一提前投票。

約旦河西岸軍事基地的邊防警察人員,在投票站外排隊,等候投票。

在以色列和加沙邊界地帶幾公里的基布茲艾雷茲,以色列士兵週日在移動投票點進行了投票。

投票箱將被送往以色列議會計票。

週一,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來到耶路撒冷的馬哈尼耶胡達市場,號召選民投票給他所在的政黨——「利庫德集團」。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縮小差距,確保「利庫德集團」成爲下一屆政府的唯一方法,是更多人來支持。」

上月,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會見內塔尼亞胡,並簽署宣言,承認以色列對戈蘭高地的主權。

上週五最新民意調查顯示,內塔尼亞胡的「利庫德集團」落後於主要競爭對手本尼·甘茨組建的「藍白黨」。

輿論和民衆普遍認爲,內塔尼亞胡最終組閣,並獲得連任的可能性更大。

分析人士認爲,不管誰當選,下一屆政府都將延續在以巴問題上的強硬態度。

臨近投票,有選民表示,最重要的是左派不會執政。

以色列耶路撒冷居民 HEZI LEVY:「我關心國家安全、世界所倡導的,良好的經濟,以及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左派不會掌權。」

以色列大選從1949年開始,就沒有黨派贏得過議會多數席位。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