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大火爆炸不斷 中共「英雄」祭火

【新唐人2019年04月08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9年3月底,大陸在中共的統治下大火、爆炸不斷。網友做了一個簡單總結:

3.21江蘇響水化工廠大爆炸

3.26雲南大理天然氣爆炸

3.29山西沁源大火

3.29山東青州一工廠爆炸

3.30四川涼山森林大火

3.30北京密雲大火

3.31江蘇昆山化工廠爆炸

4.1上海一倉庫大火

4.1安徽馬鞍山化工廠爆炸

4.2山西太原理工大學大火

4.3江蘇泰興化工廠爆炸

這裡最詭異的是3月30號的四川涼山大火,注意這裡是一個無人區,600多消防人員投入「救火」,注意是救火,不是救人。這場大火的結果是31名消防人員被燒死了。面對這麼多爆炸、大火束手無策的中共這時候來精神了,輿論宣傳有救了,樹立這些消防員為英雄,各種轟炸性的大會宣傳。不過你宣傳歸宣傳,大會上官員喜笑顏開是什麼意思?

中共用這場正能量大戲把質疑壓制了,有人敢問一句為什麼去無人區救火,這都是侮辱「英雄」。在我看來,這就是用人命祭中共的血旗,你們問過死去消防兵的意見了嗎?特別有些媒體說這是社會主義的優越性,西方都不救火。我就說不救火就對了,應該救人。

這裡有個對比,4月4日晚,韓國東部發生山火燒燬250公頃森林和125棟房屋,1人遇難。2007年希臘森林大火200多村莊、4500棟房屋被毀,67人死亡。2018年加州大火9800所房屋、5億平方米土地被燒燬,84人死亡。韓國1人遇難的這次已經被宣布為「國家災難」。注意到了吧,大火死人都是有房屋的住人區,也就是說國際慣例不是救火而是救人,把大火中心的居民疏散,在大火可能延伸到的城區附近建立隔離帶。

四川涼山把消防兵送到無人區去建立隔離帶,你共產黨是想幹什麼?不就是搶救木頭嗎?這就是用人命祭火呀。這些人的死就是馬列逼的,這不是髒話,馬克思、列寧思想逼的,錢比人命重要。

這次媒體宣傳的黑色幽默出現在北京密雲大火上,中共媒體說,消防員在沒有裝備的情況下,「用隨身帶的唯一的礦泉水一口一口將明火噴滅」。我想知道中共能否給消防員配備一把掃帚呀?不要用礦泉水口噴了。

這期節目播出咱們也準備好中共的五毛來搗亂了,我是想告訴那些挑事的五毛們,祝願你當中共「英雄」、你們全家都是中共「英雄」。你們是不是覺得我在詛咒你們呢?為什麼你有這種感覺呢?這是因為中共用所謂的「英雄死」來洗腦,中共說是犧牲,這個犧牲的原意就是殺生祭祀,不是當榜樣的真英雄。請你們不要助紂為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