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自助韓國燒烤 僅16美元一位

【新唐人2019年04月08日訊】在紐約法拉盛,一家韓式燒烤自助餐新開張,不僅有豐富的肉類燒烤,更價格便宜。

新鮮的章魚、豬五花、牛腸、還有豬皮等,另外,光是牛肉就有四種不同的部分,還包括最受歡迎的LA韓式調味牛排。

NewYork K-BBQ經理Diane Lee:「一定要吃的是LA韓式調味牛排,是吃韓式燒烤必點的,我們還有牛排,還有非常薄的牛腩片。」

這家K-BBQ紐約法拉盛新開的韓式燒烤店,中午時段每人收費只要16美元,晚上時段27美元,就可以吃到飽。

NewYork K-BBQ經理Diane Lee:「我們是韓國式的燒烤,為大家提供不同的肉類,民眾可以品嚐不同的肉品。」

燒烤店的員工會全程幫忙燒烤,當然顧客也可以自己體驗烤肉。

K-BBQ設有大型停車場。

K-BBQ
地址:149-06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