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默要求撥款 遏止芬太尼從中國流入美國

【新唐人2019年04月08日訊】美國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週日呼籲聯邦撥款,來阻止毒品芬太尼,經過紐約肯尼迪機場進入美國。

美國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在週日呼籲,聯邦政府撥款5百萬美元,用以阻止國際毒犯,將毒品芬太尼從紐約肯尼迪機場入境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將撥款一千五百萬美元,用於加強全美各地的鴉片類藥物的檢測設備。

舒默呼籲,撥出至少三分之一的經費給紐約肯尼迪機場。

舒默表示:「大批的芬太尼毒品從中國郵寄進入美國,其中,大部分從美國最大的港口——肯尼迪機場進入美國。如果這些芬太尼沒有被檢測出來,將會直接送到毒販手中,製作成合成芬太尼毒品,結果會相當可怕。」

舒默表示,在2018年,吸食芬太尼毒品而死的年輕人高於車禍及其他一切意外。

他還提出,肯尼迪機場應該配備更多的工作人員、嗅毒犬以及手持式鴉片藥物檢測器。

舒默和共和黨籍參議員科頓(Tom Cotton),此前共同提出兩項法案,呼籲川普政府向中國施壓,遏止中國的芬太尼入侵,並撥款6億美元,追蹤芬太尼生產者和販運者,以及他們的財政網絡。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