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入大學入學醜聞 5灣區家長將認罪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訊】週一(4月8日),聯邦司法部宣布,捲入全美大學入學醜聞的中13名家長將認罪,其中5人來自舊金山灣區。來看報導。

在確鑿的證據面前,五名來自灣區的家長選擇認罪。他們分別是家住富裕小城希爾斯堡(Hillsborough)的房地場公司主管艾薩克森(Bruce Isackson)及其妻子(Davina Isackson);門羅帕克(Menlo Park)的薩托尼奧(Peter Jan Sartorio)和克拉帕爾(Marjorie Klapper)以及納帕酒莊主胡紐斯(Agustin Huneeus Jr.)。

法庭文件顯示,艾薩克森夫婦支付了60萬美元打通關節,讓2個女兒成功就讀南加州大學(USC)和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檢方找到了他們與舞弊案中心人物、招生顧問辛格(Rick Singer)在電話中合謀的錄音。夫婦二人承認犯有一項洗錢罪,及一項稅務欺詐罪。

目前,轟動全美的大學入學醜聞案,已認罪的家長共13人,包括美劇《絕望的主婦》(Desperate Housewives)主演之一的霍夫曼,她被控為辛格的基金會捐贈1.5萬美元,以更改女兒的入學SAT考試試卷。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