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乘客回頭入室盜竊 Uber司機被捕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訊】灣區聖馬刁警局週一(4月8日)宣布逮捕了一個實施入室搶劫的嫌犯,並證實該嫌犯的身份是一名Uber司機,將乘客送到舊金山機場後,返回其住宅作案。

警方表示,被捕的Uber司機叫威爾遜(Jackie Gordon Wilson)來自沙加緬度的蘭喬科爾多瓦(Rancho Cordova),現年38歲。4月4號,他從中半島聖馬刁(San Mateo)送客人去機場後,隨即回到客人住處試圖盜竊。

監控錄像顯示,在送走乘客後1小時內,威爾遜回到這位顧客位於蘭德街(Rand Street)的家中,試圖入室盜竊。但由於觸發了警報,迫使威爾遜離開這一區域。他隨後到附近幾個街區外的一處民宅入室行竊,並盜走了多件貴重物品。被盜屋主向社區分享平臺上傳了監控錄像,有人認出嫌犯是一名Uber司機,威爾遜的身份因此而得到確認。

4月5號,警方在威爾遜的家中將其逮捕,並搜出了幾件被盜物品。目前,他被羈押在聖馬刁縣監獄,被控入室盜竊和試圖入室盜竊兩項罪名。Uber也表示,已經取消了威爾遜的司機權限。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