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總統下手 哥倫比亞查獲恐怖主義陰謀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訊】哥倫比亞當局查獲一起以總統杜克(Ivan Duque)和原住民領袖的會議為目標的恐怖主義陰謀,雙方將在9日為一場持續3週的抗議活動進行會商。檢察總長馬蒂內茲表示,目前已掌握這起陰謀「可靠消息來源的證詞」。

馬蒂內茲(Nestor Martinez)表示:「我們掌握可靠的消息…一些武裝組織團體已經滲透到這個社會和原住民運動,他們想進行可能影響總統本人安全的恐怖主義行為。」但他沒有提供相關細節。

馬蒂內茲還說,「數週前」發現武裝團體滲透原住民抗議活動的線索後,當局便從5日起蒐集這起陰謀的情資。

原住民在3週前發起這場抗議活動,目前阻斷了哥倫比亞西南部的一條重要道路。杜克和原住民領袖預定9日進行會商。

2019年4月6日,哥倫比亞原住民在蒙多莫解除封鎖,卡車得以在泛美高速公路上行駛。(LUIS ROBAYO/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