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連五場爆滿 兩萬觀眾歷神奇之旅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訊】4月4日至7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Mexico City Auditorio Nacional)為觀眾獻上五場演出,在墨西哥城引起轟動,出現了場場爆滿的票房佳績,共吸引兩萬多人前來觀賞,墨西哥人跟隨神韻歷經了神奇之旅。

墨西哥著名演員及舞蹈家Sergio Corona:「這是我第三次觀賞演出,非常感激神韻蒞臨墨西哥,我恭賀所有參與演出的藝術家,以及所有將演出帶到墨西哥的主辦方,十分感謝!」

Bachilleres學院教導主任Francisco De La Torre:「演出有絕美的多樣性,我們剛才還談及演出中多種不同的旋律,多種音樂片段帶來的心靈體驗,所有的一切都卓越超群,無論是舞蹈、還是音樂。」

舞台節目編輯Rosalba Gafare:「我認為他們都是最優秀的,無論是音樂家還是舞蹈演員,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太美好了」

藝術雕刻師Jodi Stockman :「演出呈現了豐富的中華文化,有悲傷的時刻和美好的瞬間,還有豐富的神性理念。」

墨西哥日報Reforma營銷主管Saul Torres :「希望神韻再次蒞臨,我知道她們連續六年到墨西哥演出,一定要繼續來, 真是一場感觸至深的演出,這是六年來我第一次觀看,明年我一定還要回來。」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蒂拉墨西哥城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