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亞城再爆滿 觀眾體悟生命來自創世主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訊】2019年4月7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再次爆滿。觀眾不僅讚歎神韻的精美製作,還從中體悟到人生的意義,感悟到每個人的生命都來自創世主的造化。

人生導師 Michael Reins:「我們來到人世的目的是為了找到真正的自己,找回神性的自我。」

人生導師 Michael Reins:「真正的自己是我們內心深處一直都知道的,一直都在的自我。那來自創世主的造化。比如說文化,中國文化就如主持人介紹的是神創造的,我們每個人都是神創造的,這是我們的聯繫。」

了解到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觀眾更加珍惜在美國這片土地上享有的自由價值。

Axiom公司副總裁 Jennifer House: 「其中一個場景尤其提醒我,不是每個人都有信仰自由,不像美國這裡。在美國,我們可以自由的祈禱,踐行我們的信仰。這提醒我,我們是多麼的幸運,能在美國擁有宗教自由。」

Axiom公司副總裁 Jennifer House: 「演出中有很多善與惡的較量,善良最終都會戰勝邪惡。這讓我印象深刻。」

亞特蘭大各界菁英不約而同的讚歎神韻演出藝術水準高超,演員們技藝精湛,才華橫溢。

NASA項目合同經理 Melinda James: 「演出真是太棒了。服飾是那麼的美麗,非常的典雅,真是一場出色的演出。」

Axiom公司副總裁 Jennifer House: 「演出令人驚歎。真的,真的很好,很有娛樂性。演員們真是令人驚歎,可想他們平時一定下了很多功夫訓練,才能達到這麼高的精準程度,他們真是才華橫溢。」

人生導師 Michael Reins: 「神韻舞蹈家有著高超的舞蹈技能。不同的服飾款式和色彩讓人賞心悅目。真是太棒了。」

NASA項目合同經理 Melinda James: 「我知道神韻將到亨茨維爾演出,我想告訴那裡的朋友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澤霖、岳磊亞特蘭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