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嶄新的財富 法國觀眾體會美好品行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訊】4月6日,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法國艾克斯-普羅旺斯5天7場的演出,主流觀眾好評如潮,神韻的演出讓人體會美好的品行,喚醒人對高尚情操的嚮往,給法國觀眾帶來一筆嶄新的財富。

珠寶店老闆 Marie Bernerd :「我很喜歡今晚的演出,神韻帶給法國一筆嶄新的財富,演出通過舞蹈帶著我們去遨遊,曼妙,優雅而高貴的舞蹈。」

鈴木汽車經銷店經理 Francis Allard :「我們能感覺到力量,能量,我們也能感受到一份柔美,在舞姿和動作中。」

「是的,很高貴,很優雅。我們能感到這是個歷史豐厚的文化,飽含智慧,懂得尊重,又非常謙和。」

診所老闆 Christiane Chaix:「我們嚮往回歸傳統,傳統的情懷。正如您說的,忠實、真誠、慈愛、互助。」

媒體人 Richard Broussaud:「我很高興看到年輕的中國人,嘗試找回這些深層的情感價值,和與上天的連結。」

在愈來愈物質化的現代社會,人們渴望傳統價值回歸。神韻的演出讓觀眾體會美好的品行,喚醒人對高尚情操的嚮往。

學生 Marie-Perle Bernerd:「演出的最後一幕讓我深思,當看到所有演員都拿著手機時,我意識到我們真的對四周越來越漠然,越來越依賴於物質。我認為這非常了不起,能把當今社會的現象展示出來,又讓我們與天與身邊的人更親近,包括家人、朋友,讓我們能明白一些道理,不要等到最後的時刻為時已晚。」

珠寶店老闆 Marie Bernerd :「演出展現的生命價值,人文價值,很多都被人類遺忘了,因為人類有貪婪和物欲的一面,忘記了自己此生早晚要離開這個世界。傳遞這些關懷、仁愛、慈悲,才是最重要的,因為活在這個世上非常艱難。當我們擁有這些美好品性時,就能認識到人類高尚的一面,這點讓我們很嚮往。神韻給我們帶來精神靈性的升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艾克斯普羅旺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