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女祝賀攻蛋 趙傳出道31年感性落淚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訊】出道31年的趙傳,即將於8月17日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老男孩ROSE IN THE ROCK」演唱會。一對兒女特別錄影加油,讓趙傳感動紅了眼眶,之後可以特別寫一首歌關於小孩青春期的成長,「他們在我低潮時來到這世界上,豐富我的人生,看到他們,我也有努力目標。」

高齡的父母親、好友王治平、黃韻玲、萬芳、范范等紛紛獻上祝福,讓趙傳再次又驚又喜。現場還請到一位特別來賓——老鷹,象徵他從1990年的代表作《我是一隻小小鳥》蛻變,一展音樂長才翱翔。

首度站上小巨蛋,趙傳笑說此刻的心情就像新人一樣,「小巨蛋是華語代表性的場館,我們那時候則是中華體育館。當年沒想到中華體育館燒掉,坦言講我被耽誤了,不然當時早就賺翻了,現在以新人的心情,終於能站上這個舞台。」

趙傳此刻的心情就像新人一樣。(陳柏州/大紀元)

演唱會主題「老男孩ROSE IN THE ROCK」,傳達即使歲月飛逝,但熱愛音樂的初心不變。57歲的趙傳分享說,多年維持高亢嗓音的方式,就是保持運動。他也透露屆時三個小孩放暑假,有望到場聲援。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