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輝煌非凡 能量強大 基金會主席讚完美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訊】2019年4月8日晚,神韻在瑞士最大城市蘇黎世的首場演出爆滿,吸引了社會名流前來觀賞。瑞士著名音樂家Pepe Lienhard的太太,公益基金會主席Christine Lienhard幾次觀賞神韻,每次都會被觸動、陶醉,讚神韻了不起。

4月8日,神韻來到國際金融中心,瑞士最大的城市蘇黎世。湖光山色秀麗的蘇黎世也是歐洲最富有的城市,神韻將在這裡展開的七天8場演出已全部爆滿,票房火熱,週末場加座门票也都提前售罄。

公益基金會主席 Christine Lienhard:「神韻演出非凡而輝煌。我已經看過幾遍,但每次還是會激動、驚訝、陶醉,覺得演出很了不起。」

公益基金會主席 Christine Lienhard做為一家公益基金會主席在瑞士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該基金會通過喜劇表演幫助失智老人。

公益基金會主席 Christine Lienhard:「中國古典舞讓人極為驚艷,她釋放出的能量非常強大,強度很大,同時演員又顯得非常輕鬆,讓人覺得他們跳得簡直像羽毛一樣輕盈,完美無瑕,非常感人,很有力度。我被深深觸動了,加上演繹出的歷史故事,我被強烈感染了。」

公益基金會主席 Christine Lienhard:「我覺得舞蹈表現的情感非常強烈,因為一切如此的完美。動作很完美,服飾很完美,色彩,所有的一切都無可挑剔,所以我覺得很感人。」

中國古典舞也給房地產公司總經理Salome Grisard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房地產公司總經理Salome Grisard:「中國古典舞蹈真的是太偉大了,能看到這樣的舞蹈讓人覺得難以置信,和我們西方的完全不同。不可思議的翻騰動作,(演員)對手的把控,真的非常非常美。」

對神韻的兩個歌唱節目Lienhard覺得意猶未盡,希望明年再來觀賞。

Christine Lienhard:「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對我來說極為深刻。女高音和男高音的演唱,都只演唱了一曲,我剛覺得『唱得真美』,然後就結束了,意猶未盡,他們演唱得精彩卓絕。」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瑞士蘇黎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