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香港佔中九子全部罪成 九子:無怨無悔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訊】【今日點擊】(3434-2)

提要
香港佔中九子全部罪成  九子:無怨無悔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97香港回歸,當時董建華成為特首,然後出現兩個人,一個是陳方安生一個是曾蔭權。陳方安生做第二把手,曾蔭權做三把手,兩個人都在當時的港英政府,工作大概40年到50年,所以是非常典型的西方社會當中的,政府當中的這種官員。也就是說在他們的價值觀當中,都包含著相當成分的這種西方人的,人性的正常的價值觀。曾蔭權給我印象最深的時候,當時是講他的,他是極其虔誠的天主教徒,極其虔誠,結果在後來的時間裡面,兩個人幾乎分道揚鑣了。

那陳方安生在包括後來23條,整個出現的時候,她乾脆就辭官,這是港英政府中我們看到的一個,就是唯一的一個主動辭官,與中共政權隔裂的一個態度。曾蔭權不是,曾蔭權是虔誠的天主教徒,但是很顯然他有私利,形成相當鮮明的對比。陳方安生沒有提她說她的宗教信仰,在這方面沒有太多的報導,但是曾蔭權報導滿多的。他是一個原來的傳統的宗教的信仰者,但只能叫宗教人士,但是在面對中共以前,就是一手是殺虐一手是慾望,美女、金錢的背景之下,他屈從於錢財本身,他屈從於這種雙利之下。

所以很有趣,一個虔誠的宗教徒,卻面對中共的誘惑跟壓力他卻屈從了,很具有嘲諷、很具有現實意義。他屈從的巨大標誌,在當年神韻藝術團,他後來成為香港特首,神韻藝術團曾經到香港演出,而且劇場什麼都租了票也賣了,結果他在最後一刻,在神韻藝術團將進入香港進行演出的時候,他用了技術上的手法,故意刁難神韻藝術團裡面的技術人員。一共五個,不發簽證,因為那是一個商業演出嘛,要有商業正常的簽證。不是說我拿了美國護照就直接進,那是個人旅遊,兩回事情。

他的藉口就是說,我在當地有你同樣的人才,你要雇用當地的,這是胡來的,對不對。你曾蔭權家裡頭有個廚子,說你就愛吃這廚子,你帶這個廚子出門的時候,到了那家,那家不能用你自己的廚子,我就得用別的,不能用你的,我自個兒的事。這是一個極其邪惡,又屈從於權力的一個直接的表態,曾蔭權幹了。那後來的曾蔭權在深圳,他自己租的房子,不是他自己的房子,他租的房子,然後中間有了一些商業上的瓜葛。但他作為官,是不能有這些東西的,就是這樣的一個原因,判了他判監入獄,兩個月前剛剛出了監獄。

很有趣,他又保持了自己的宗教的東西,在跟共產黨保持距離;在面對中共最邪惡的東西的本身的時候呢,他又屈從於壓力,又想從中得到好處,他不想失去自己的利益。因為在香港所有的演出劇場,都是歸香港政府所有,這是一個很有趣很有趣的故事。而對等同時,就在曾蔭權被判刑入監的同時,討論的是梁振英,直接貪污涉嫌受賄5000萬澳元,沒事,政協副主席。應該講習近平就明來了,後來習近平就明來了,沒跟你說他驟然生命出現改變。

當年的梁振英,2017年習近平到香港去,回歸20年的時候,梁振英帶著老婆上飛機,扭臉就被栗戰書給轟下來,前後47秒,人家香港媒體採的,那是2017年6月30日,6月29日是30日。那時候的習近平是可以做成那樣,但是在十九大之後,2018年的兩會之後,他就做成這樣。在封神演義的第三篇,狐仙狐妖已經進入了妲己的身體裡了,我以為就像我說的,為什麼習近平在具體事情上老出醜,最近,就這一年裡。他越出醜越橫,那越橫呢做的事越絕,越背離人性。所以我們旁邊的觀看者,你不要把自己的利益放在其中,你要能夠意識到妖魔鬼怪就在今天,成形的過程、得失的過程、權力的過程,是每一個人懂得珍惜自己的過程。你看到在利益上、在淫蕩上,在權力、在金錢的過程中,人的被妖鬼魔占據之後的真正表現。

香港占中九子全都罪成

德國之聲:香港占中九子全都判成有罪。九個啊,這是香港司法獨立淪陷的標誌,香港的法律,具體的法官,可以用錢買走。占中九子全都被判有罪,2014年79天的占領中環,雨傘運動,開審18天,去年12月分結審。那西九龍叫裁判法院星期二上午宣判,占中三子戴耀廷、陳健民和朱耀明,9人全部罪成,其中呢戴耀廷、陳健民跟朱耀明,被判串謀犯公眾妨擾罪,罪名成立。

在此之前呢他們曾經得到了,相當大的民眾的支持,而雨傘運動也好,占中運動,它當時的那個狀況呢,整個演繹的狀況在我們節目中,都跟大家分享過,那是香港歷史當中的香港人,最火爆的一次。就是最厲害的一次民眾的抗爭,來力求保證一國兩制能夠不改變。判決前二百多名中外傳媒和大批支持者,在門外等候,占中發起人戴耀廷向傳媒表示,無論結果如何都會堅持下去 ,繼續爭取民主;另外一位陳健民感謝支持者不離不棄,相信愛與和平的力量,對發起占中運動無怨無悔;牧師朱耀明寄語港人,無論結果如何他也不應該灰心,不要放棄,繼續努力為香港爭取所應有的權益。

這些都是現實環境中,大家可以看到的最現實的故事,所以我說這是個標誌。我剛才強調了他正好是九個人,那人說不多一個不少一個它正好是九個人,全都被判有罪,這是一個相輔相成的過程。同時間從3月21日,中國著起大火,一直在燒,燒到今天,今天又有三個地方著火。這種著火可能朋友說天天著火其實,是,但這一次它有一種象徵的涵義,它的象徵的涵義,遠遠超過於它實際火災本身,所帶來的傷害,遠遠超過。這種火的概念,在人們的心目中,就感受到一個整個環境,就是這個權力環境的崩潰的過程,權力與環境的崩潰的過程。

不要習慣於黑暗,更不要因為習慣黑暗而為黑暗辯解,重申支持者可以流淚,要繼續守護香港,前學聯的成員表示心情平靜,深明很多人感到無力感。然而無力感只是一時的,今日不是一個終點,只是另外一個起點。黃之鋒他說一國兩制已不復存在,已成為一國一個半制度。一國一個半制度其實還不是他最早說的,一國一個半制度是歐盟的什麼國家說的,在我眼睛裡這就是,某種程度上的一種悲劇。根本要看到是制度的本身是輔佐人的,它可以任意被魔鬼摧毀,很隨意的,法律的名義對吧。

九名被告,大批的支持者,公民抗命、無畏無懼,我們要真普選,這些都是顯現出現實的環境。那當然他們是可以上訴的,他們的上訴的過程在考驗,整個香港的司法體制,但是我以為這些事情都是大事件,在都出現結果的時候,如果習近平抱著共產黨,就是這些過去的時間裡的事情,出現了結果的時候,很多人就死期將至了。共產黨死期將至,它死前的表現一定把事都畫完了,習近平說了一句方得始終,全都畫完了,很絕的。為什麼他會兌現呢?孫悟空跳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就像人每一個人你逃脫不了,自己真正生命的本來的歸屬。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