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中共派數千名間諜潛入美國大學 巴基斯坦移除閉路電視系統中華為WiFi組件

【新唐人2019年04月09日訊】1. 大紀元時報
美官員:中共派數千名間諜潛入美國大學
美國麻州檢察官安德魯·萊林近日表示,中共情報機構資助數千中國人以大學生和教授的身份作掩護進入美國大學、從事間諜活動,波士頓是重點目標。司法部也一再警告,中共間諜活動對美國國家安全和經濟構成威脅。

2. 英國廣播公司
楊恆均中國「被失踪」案 澳媒體揭秘幕後原因
澳洲前總理特恩布爾2016年指示情報機構對北京影響澳洲政治的情況展開秘密調查,楊恆均的朋友、記者約翰·加諾特是參與者之一。澳洲媒體調查發現,中共扣押楊恆均是想從他那裡獲知澳洲政府調查的細節。

3. 香港01
巴基斯坦移除閉路電視系統中華為WiFi組件
巴基斯坦週一透露,2017年旁遮普城安全管理局在其閉路電視系統的華為設備中發現了WiFi組件,為避免系統被不當使用,要求華為拆除。華為迅速回應,以至巴方未有機會測試該組件是否被濫用。

4. 美國之音
中國確認十八宗極強抗藥超級真菌感染病
2018年中國發現首個「假絲酵母菌」感染病例,這種超級真菌的抗藥性極強,對免疫系統不成熟或受損的人最致命,一旦被感染,死亡率可高達60%。目前中國已確認有18宗臨床感染病例。

相關文章
評論